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摇滚偶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摇滚偶像

2019-02-11 19:23:50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摇滚偶像

  C:我所知道的最好的原声吉他手,而那个男孩我很难受。 我:他叫Firefly的害羞女孩。 谁知道我们会以这种方式坠入爱河? 谁知道它只会崩溃和燃烧

  乍得是我认为历史上最有趣,最帅的男孩。 他有棕色头发,他很高,他的眼睛微笑可以照亮任何人的灵魂。 他做了最有趣的面孔,他总是很舒服。 他身材高大,有时候可能过于自信,但你知道这就是乍得。 那是他的标志

  感谢我们的朋友赛斯,乍得和我在六年级见面。 作为一个害羞的女孩从小学中学从来都不容易,所以当然我坚持塞思。 我不认为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希望我为他最好的朋友而堕落。 有一天,当乍得遇见我们时,塞思从学校走回家,我们被介绍了。 我们俩彼此说得很少,但是那个笑容让我抓住了我。 从那天起,他和我们一起走回家。

  最终,我对乍得的感情增长了。 直到有一天,塞思不能和我一起走回家,我才开始谈论自己感受,而查德提出要带我回家。 我们默默地走着,我很担心告诉他我要说些什么,但我只是脱口而出我喜欢他。 他有一个女朋友,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他确实承认他喜欢我。

  他对我说话并对待我的方式只是惊人的。 我们花了几个小时电话里一起谈论生活废话。 他会给我背驮式骑行和最好的熊抱。 不久之后,我们分开了一点,我发现自己男朋友克里斯。 包括乍得在内的任何人都不喜欢我的新男友。 他控制着,他试图太过努力,他不是我的朋友认为我应得的。 乍得仍然在那里。 他经常告诉我他不喜欢克里斯,我可以理解为什么。

  大约九个月后,我和克里斯分手了。 我没有离开克里只是因为他在控制,或者是因为我朋友意见。 我离开克里斯赢得了乍得的心。 这就是我所做的。

  我结束了七年级的学业,这意味着乍得将要进入即将到来的高中。 我有点失望,但那个夏天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事情。 乍得和我真的不能否认我们对彼此的感受,所以我请他出去和我的家人共进晚餐。 我们出去做日语,庆祝我姐大学毕业。 我一直用我的手指上的戒指玩弄我从妈妈那里得到的。 我把它放在我的手指上,然后乍得要求看到它。 困惑,我开始脱掉戒指,直到他告诉我他想要看到我的手,而不是戒指。 他抓住我的手,把它放在桌子底下,剩下的时间,我们每个人只用一只手吃晚餐。 从那时起,我们是不可分割的。

  在我们出去的整个过程中,乍得和我一直保密。 当我们的朋友不看时,我们会亲吻,当我们独自一人时,它是神奇的。 乍得和我会一起长途散步,我们会在月光下跳舞,只是互相抱着,或者他会用吉他上的歌曲给我唱小夜曲。 他让我偷了他的衣服,所以我把两件衬衫和一件毛衣带回家,只是觉得我一直让他靠近我。 他喜欢我的头发,他总是把马尾辫拿出来,用手指穿过它。

  乍得带我回家。 他甚至和我一起去购物,让我感觉漂亮,而我的兄弟正在制作有意思笑话,并对我试穿的衣服发表评论。 我冲了过来 走出商店,Chad抓住了我的胳膊,低声对我说,我多么漂亮。

  过了一会儿,乍得只是飘走了,成了一个微弱记忆。 我试图从他那里学习吉他时形成水泡愈合了,没有更多的深夜电话或有趣的照片。 一切都消失了。

  偶尔,我想念乍得。 但即使我不再听到那把吉他,我仍记得他的笑容和他的眼睛,我知道他仍然是我的摇滚明星

  〜丽贝卡托马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摇滚偶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