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是我的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你是我的缘

2019-02-12 18:44:37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茫茫人海,任何两个人的相遇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段传奇。他和她的相遇,你和我的相遇。不知道前世有了多少次的回眸,才有了我们今生的相遇,才有了我们今世的缘分

  我和老公的相识,简单没有浪漫。我们同年毕业,签约了同一家企业同时住在单位宿舍。他呢,个子不高,声音圆润,很是善于表达,和大家相处得也是一团和气比较讨厌的是,他吸烟。初步观察后,我就把他PASS掉了,他绝对不是我交往对象我喜欢高大帅气的美男子,即使工作差一点也行。我和一起住宿姐妹们关起门来,悄悄地各自描画着自己心仪的类型

遇见你是我的缘

  刚刚工作,单位总是有很多热心的人,给我介绍对象。那时的单位在社会上的地位也是相当不错,我们单位的女生很受欢迎。当时的我也是心高气傲希望自己的白马王子闪亮登场,否子宁缺毋滥。就这样去看了好多,竟没有遇到合适的,这时的我也慢慢的变得现实起来。人家常说越是不想找到什么样的人,就越是找到那样的。

  不想在单位的食堂吃饭,于是自己另起炉灶,自己每天买些蔬菜,肉片,面条在宿舍来煮。他那时也不去食堂吃饭了,要和我一起搭伙做饭吃。不好拒绝,于是一起买菜做饭吃了几顿。后来为了不和他一起吃饭,我就说不想做饭了,我就一个人跑到外面的餐馆吃,顺便逛逛街,买几件自己喜欢衣服日子过得也倒是优哉游哉

  在同住的一个姐妹出嫁的时候,找我和他一起帮着忙里忙外。我看他对朋友还挺上心,讲义气,想事情也够周全。对他的印象有所改变。当林家姐夫载着我俩一起去迎亲那天,遥远又颠簸的路途,让我崩溃了,又晕又吐的,难受极了。几次让姐夫停车路边,呕吐,他就轻捶我背,又准备好水,让我漱口。看他的样子,很是心疼似的。再次回到车里,他主动肩膀借我依靠,让我感觉好了许多。

  也许是他的确感动了我,也许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他恰好出现了,就在我想告别单身,想有一个男朋友的时候,他刚好在我身边。于是我认了,认了他就是我男朋友。

  相处了半年,我们就结婚了。如今我们已经有一儿一女,承欢膝下。虽然没有大富大贵,倒也是过得悠然自得。哦,不多说了,他问我晚上给我炖鱼吃,好不好呢?遇到对你好的,就嫁了吧。

  谨以此文献给徘徊在爱情左右的你们,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你是我的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