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林志玲的腿、闫妮的腰刷屏背后:自律的人生有多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林志玲的腿、闫妮的腰刷屏背后:自律的人生有多可怕?

2019-02-12 22:30:47 作者:椒爷 来源:人间画剧 阅读:载入中…

● 林志玲的腿、闫妮的腰刷屏背后:自律的人生有多可怕?

  今年的春晚,被两位冻龄女神刷屏了。

  看到她们,椒爷才真正明白岁月是真的不饶人,但有一种人,却能完美避开岁月这把无情的刀。

  - 1 -

  在春晚上,以水上节目绽放》亮相的林志玲,着实让所有观众惊艳了一把。

  身材紧致、体态轻盈的林志玲,浑身上下竟没有一点 45 岁女人痕迹

  这种堪比二十多岁小姑娘柔韧度,轻盈的体态,以及在镜头面前散发出的满满自信,便是女人最有魅力样子了吧。

  其实早在前段时间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林志玲独奏天鹅湖》的画面就已经上了热搜

  镜头拉近,不得不感叹林志玲这二十年如一日状态,竟保养的如此之好。

  更让椒爷惊讶的是,45 岁的林志玲和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刘宇宁同框,也是配一脸,毫无违和感

  早些年椒爷看到林志玲时,是无感的。但是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初代女神消失在大众视野中,椒爷才突然意识到,原来「岁月不败美人」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

  而现在的林志玲,还能以如此年轻活力的状态出现在镜头面前,绝大部分归功于她这许多年来可怕的自律。

  记得在采访中,她就坦言注意饮食坚持运动,就是自己冻龄的秘诀

  吃要吃得营养均衡,摄取各种营养,有可能的话,吃 5 种颜色的蔬果,大量喝水;

  不管再忙,也会运动,瑜伽必修课 ,可以内外兼修,修炼气质,疏导心灵

  拍戏、活动间隙期间就压腿,或者找助理羽毛球

  最后,就是一定要坚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先缓一缓自己,然后告诉自己「我可以」。

  林志玲不仅在饮食上注重管理,每天早上还要进行小时的健身运动,多年来雷打不动除此之外,跑步、瑜伽、游泳、滑雪、潜水等等项目,她通通在行

  荧幕之外的我们,感叹林志玲像吃了防腐剂一般,永远是年轻貌美的状态。却很少有人注意到,在这光环背后的她,原来是一个极其自律的运动狂人

  这一切也正如林志玲自己说的那般:「我不是躺着变林志玲的」。

  人这一生,不管到了哪一个年纪,都不该放弃对自我的追求,对身材的管理。要知道能够掌控身材的人,也能够懂得掌控自己的人生

  而你的自律,会让你成全更好的自己。

  - 2 -

  有人说林志玲现在完美的状态,是来自于她二十多年来的自律和节制,我们这样平凡普通的人要做到很难。

  那么已经 47 岁的闫妮,则是对这些小瞧自己的人最直接的打脸。即便人到中年,依然能够实现逆袭

  在今年春晚某小品中,一身干练西装出场的闫妮,身材、气质丝毫不输身边才二十多岁的沈月。

  要知道,沈月可是以「清纯美女出名女星表演小品时还踩了一双「恨天高」,但还是被 47 岁的闫妮盖过了风头

  女人就像是一杯酒,时间越久,越有韵味如今你在闫妮身上,一点也看不到当年《武林外传》里佟湘玉土土的模样

  而闫妮更是与美了几十年的林志玲不同,闫妮变美,是从 45 岁开始的。

  2017 年,闫妮因为感情上的挫折爆肥,不仅形象大毁,对演艺之路也产生影响。当时《武林外传》的编剧直接评论闫妮:「这一年你好像老了十岁。」

  这句话像是当头棒喝般敲醒了闫妮,也是那一年,已经 45 岁的闫妮下定决心减肥,最后成功减重 30 斤。

  运动、跳减肥操、打拳击控制饮食,闫妮的减肥方法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但她却有大多数普通人难以做到的自律

  就像她减肥成功后在采访中谈到的:「其实有时候人自身的节制还是要有的,有了之后,你会发现有另外的一种风景」。

  不管你处在什么年纪,只要想变美,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闫妮就是最好的例子。而每一种成功的背后,没有捷径,唯有自律。

  - 3 -

  白岩松说过:「越自律,越自由」。

  所有的成就和美不可避免伴随着自律与节制的苦。美了几十年的林志玲是这样,活到中年才开始变美的闫妮也是这样。

  但也只有真正做到对生活自律、对自我节制的人,才能够在无情的岁月面前,谈笑风生

  世上本就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你所付出的、努力的,都将让你和同龄人拉开距离,让你活成心中理想的样子。

  在自律的人面前,岁月也可以很温柔

  椒爷推荐 

情感好文● 76 亿的黄渤遇上 70 亿的沈腾:人生最坏的结局,不过是....../ 情感好文● “这样哄你的男人,一定很爱你

  点这里,就会变好看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