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忍不住这样对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忍不住这样对你

2019-02-13 09:16:2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忍不住这样对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当我们真心喜欢个人时候,我们会心甘情愿为之付出一切。当我们慢慢厌倦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就会忍不住和对方渐行渐远,我们会渐渐收回那颗滚烫的真心。

  一个女人之所以会想要和男人分手,是因为她对男人感到心灰意冷,男人的某些行为让她失望透顶。

  但凡这个男人身上还有一点可爱之处,他心里真的在乎女人,女人都不会轻易跟他提分手。所以,在感情中,男人若不想失去女人的真心和真爱,你就要对女人好一点,你千万不要凉了女人的真心。

  一般来说,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忍不住这样对你。

  1、千方百计讨好你 

  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千方百计讨好你。

  当一个女人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她就会时刻留意你情绪上的细微转变。当你心情沮丧低落的时候,她会想方设法哄你开心

  尤其是当你对她生气的时候,她会主动向你认错,她不会和你针锋相对,更不会得理不饶人。

  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更多地替你着想,她会处处顾虑你的面子感受

  因为她心里有你,她真心想要和你共度余生,所以她愿意给予你更多的体谅和忍让。女人之所以愿意为你做出适当的妥协和让步,并非她怕你,而是因为她爱你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总是千方百计想要讨好你,她愿意陪你一起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她也会全力以赴支持你的梦想,那么意味着她是真的很爱你,她并不想要和你分手。

  一个女人一旦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她就会完全无视你的存在和感受。就算你难过或生气,她也不会哄你,她只会对你坐视不理、无动于衷

  2、竭尽全力帮助 

  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竭尽全力帮助你。

  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当一个女人愿意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主动伸手拉你或帮你一把,说明她是真心爱你。

  如果一个女人在你遇到难处的时候,不但不能够充分包容和体谅你,反而刻意刁难你,甚至因此奚落和嘲笑你,那么说明她对你缺乏同理心和同情心,她对你面临的困境无法感同身受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在你落难的时候,不但不会离你而去,反而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你解决困难,她会积极行动起来,陪你共渡难关

  只有当一个女人想要和你分手,她才会在你落难时对你各种敬而远之,她甚至还会对你落井下石

  3、死心塌地守护

  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死心塌地守护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一个女人愿意用一生时间守护与陪伴你,说明她是真的喜欢你,她已经离不开你了。

  如果一个女人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分手,那么她一定会格外珍惜每一次你们相聚机会。因为她想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不想和你分离。

  一旦你们分开的时间比较长,她就会忍不住经常主动找你聊天谈心,她会告诉你,她很想你,她希望你能尽快回到她的身边,没有你的陪伴,她会觉得度日如年

  当一个女人愿意时刻守护在你的身旁,就算因为工作或其他客观原因,你们暂时无法朝夕相处,她也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联络,意味着她是真的离不开你,她心里对你充满了深深依恋和不舍。

  所以,当一个女人愿意花时间陪伴和照顾你,无论未来会遇到怎样的风风雨雨,她都对你不离不弃,那么说明她是真的不想和你分手,她已经认定你就是她这辈子要找的那个男人。

  总之,女人越是不想和你分手,越会忍不住死心塌地守护你,她既会千方百计讨好你,她也会竭尽全力帮助你。

  如果一个女人陪伴你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当你遇到困难向她寻求帮助和安慰时,她总是找各种借口躲避和远离你,她迟迟不肯向你伸出援助之手,那么意味着她心里已经不爱你了,她很可能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与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