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你,我甘之如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你,我甘之如饴

2019-02-14 18:39:23 作者:四月君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你,我甘之如饴

  文|by四月

想你,我甘之如饴

  01

  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一直下个不停,不禁吵醒了,床上刚睡着不久的我。

  起身下床,想去关上房间的窗,然后回到床上继续补觉。

  可是当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便是睡意全无。只是在心里回想起,刚刚做的梦境

  梦里很甜,梦中的你,依旧是那张圆圆的,小小的就连生起气来,也是格外可爱动人脸庞

  都说梦境是回忆的一部分,是回忆里最宝贵的一部分。

  所以,你才会出现在我的梦境里吧。

  02

  想想昨天,自己居然还在朋友的面前,大言不惭的说着:“我早就不想她了,早就忘记了”的话。

  现在想起来,这样话,却是无比的自欺欺人,口上总在说着自己忘了,忘了,忘了,但是到最后,却是自己怎么也忘不掉了。

  心理学上总说,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120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你还是会梦到那个人的话,那么这个人,就会是你深爱的,难以舍弃,难以放下的人,那个人会让记着一辈子。

  所以我才会,对你恋恋不忘吧。

  03

  走在街上,看到女生手里拿着草莓味的冰淇凌,我当时想到得是你。

  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的手里拿着就是的两份冰淇凌圆筒,我记得你当时对我说,它们是买一送一的,你吃不完两份,只好把另外给我吃。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那家冰淇凌店,我经常去,而且知道他们家那几天,根本没有买一送一的活动

  你看,你就是这么傻,总是以为什么都可以骗过我,可是到最后你什么都骗不过我。

  因为,我太了解你了,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04

  我知道,你喜欢喝楼下那家的奶茶,可是你偏偏只喜欢喝加了半糖的,所以我总会叮嘱奶茶店的老板,别忘记在你的奶茶中,只加半糖;

  我知道,你喜欢喝酸奶,可偏偏只喜欢喝黄桃味的酸奶,所以每次出差之前我都会为你订好几天的单,吩咐店家每天定时给你送上门;

  我知道,你喜欢吃辣,可就偏偏只喜欢吃西北街巷口第三家花甲粉,所以每次我总会为你备好牛奶方便你用牛奶解辣;

  可是,即使我知道你所有的喜欢,了解你所有的小习惯,那又能怎样?

  你终究还是走了,我还是没能留住你。

  05

  你可能不知道吧?昨天我又去偷偷看你微博,你说你那边下雪了,很想去把留长很久了的头发剪短,很想去滑雪场痛痛快快的滑一场雪,很想和朋友一起去吃一个很辣很辣的火锅

  看着这些,让我忍不住的想要去了解有关于你的更多的消息,想要亲耳听见你对我说起你的近况

  虽然以前总是从朋友的嘴里说起关于你的消息,但是他们口中的消息,对我而言,却是远远不够的。

  因为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你。你就像毒瘾一样,怎么戒也戒不掉,只要一想起你,它就会如同当它发作的时候,痛彻心扉

  虽说想念是最令人狼狈东西,但是即使是狼狈,我也甘之如饴。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你从未离开过,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你,我甘之如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