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泪,是在伤口上撒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落泪,是在伤口上撒盐

2019-02-16 06:01:1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泪,是在伤口上撒盐

  文/黄小平

  一些人总爱往别人身上撒盐,看别人的痛苦。总有这么一些人,遂了他们的心愿,身上一撒上盐,就满脸扭曲变形痛不欲生

  然而,也有另一些人,不管你往他们身上撒多少盐,他们却毫无反应安然无恙。这是为何?原来他们有着一身健康肌体,找不到一点伤口

  那些别人一撒盐就痛不欲生的人,那是因为他们自己身上有伤,自己身上有溃烂之处啊!

  生活中,让你招来别人伤害的,往往是你自身肌体的毛病

  有一个年轻人被人陷害,不由伤心流泪。一位老者知道这件事后,问年轻人:“如果往伤口上撒盐,是什么感觉呢?”

  “当然是疼痛难忍。”年轻人说。

  “如果在伤口上流泪,又是什么感觉呢?”老者问。

  “那同样疼痛难忍。”年轻人说。

  “别人陷害你,那是往你伤口上撒盐;而你往自己伤口上落泪,这不是跟撒盐一样吗?是不是别人陷害得你不够,你还要在自己陷害自己吗?”老者说。

  生活中,让你招来更大伤害的,是你心灵上的泪水。因为落泪,也是在往你伤口上撒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