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带她去喝了一杯奶茶,她竟然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带她去喝了一杯奶茶,她竟然哭了!

2019-02-17 11:31:20 作者:Nicole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带她去喝了一杯奶茶,她竟然哭了!

  幸福是什么味道的?酸甜苦辣幸福的味道是一杯奶茶的味道,满载浓浓的爱意

  那天下班后,晓雯冒雨匆忙跑去赶地铁,想起昨晚和男朋友吵架,他破门而出至今没有任何消息突然脚一滑,就在她快要摔倒在地的时候一双大手拉住了她。他把自己外套脱下披在她身上,带她去公司附近的奶茶店给她点了一杯黑糖珍珠奶茶。她凝望着他,泪水悄悄地从脸颊滑落。原来她说想一起去喝奶茶这事,他一直记得。下雨天的一杯奶茶,总能温暖女孩的整个心房

  一杯奶茶,是幸福,是满满的宠爱很多女生都无法抗拒一杯奶茶带来的诱惑,因为它会刺激人的大脑,给人带来精神上的兴奋愉悦。但是由于一杯奶茶的热量很高,所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克制自己的欲望

  欲望不能放纵,但爱可以,你有多久没有陪她去喝一杯奶茶了?下面安利几款女生都喜欢喝的奶茶,男生了解下。

  01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口感Q软,浓淡合宜,滋味超优,是很多女生的进店必选。而且,自然界中的珍珠,是蚌经过外界异物的种种刺激后,分泌出珍珠质再层复一层把核被包起来才形成的。这就犹如人们爱情,在经历种种考验之后,终会修成正果,发出像珍珠那般璀璨的光芒。所以,女生会对珍珠产生向往

  02 

  焦糖奶茶

  还记得小时候看的青春剧《黑糖玛奇朵》,那种校园恋情美好,谁又能说不是很多情难以忘怀的甜。黑糖也称焦糖,焦糖玛奇朵是加了焦糖的Machiato,代表甜蜜印记”。焦糖的香甜,奶泡的轻柔,中和了意式浓缩咖啡苦味。一杯焦糖奶茶,是情侣们携手尝遍涩涩的苦难后,才等来的唇齿留香的甜。

  03 

  红豆奶茶

  唐代诗人王维有诗:"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劝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红豆是情侣们寄托思念的相思豆,爱有多深,思念有多长,都藏在红豆中。所以,一杯红豆奶茶,是思念爱人的最好表达而且红豆有补血养血、调节血糖、健脾养胃的功效,非常适合女生饮用。

  04 

  布丁奶茶

  "布丁"是英语pudding的音译,中文意译则为"奶冻"。布丁奶茶是最简单的一款奶茶,用奶茶粉、布丁、冰糖三种简单的材料便可制作出味美香甜的布丁奶茶。它犹如恋人简简单单的爱情,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平平淡淡却可以相守永远

  05 

  茉香奶茶

  茉莉花常被加工成茉莉花茶,香气馥郁,素有“茶中可闻春天气息”之美誉。而带有茉莉花香气的浓郁奶茶,调和了清新与浓醇的滋味,会给人带来纯粹味蕾上的享受。和心爱之人谈了很久的恋爱,不妨与她去喝一杯茉香奶茶,犹如爱在春天,满满的都是初恋的味道。

  奶茶的香,奶茶的甜,总是无可取代。就像爱情,给了她,便是唯一,谁也替代不了。走遍大街小巷,看遍繁华美景,在某个闲暇的午后,愿你与心爱的她坐在某个奶茶店的小窗边,听音乐声音缓缓流淌。你们手牵着手摇摇晃晃,爱意悄悄滋长。

  幸福是什么呢?是想起一个人的时候,不自觉嘴角就有了弧度,不自觉地觉得天气刚刚好,不自觉地觉得手中的奶茶格外甜,轻轻泯几口,余生,一起看日出日落,细水长流爱一场吧!

  「今日话题

  你喜欢喝哪种奶茶?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点击【阅读原文】,参加预约到店,领取你的惊喜礼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