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一那年春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一那年春节

2019-02-18 05:38:4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一那年春节

  高一那年春节,我与几个女同学组成一个拔河组,打败了几个拔河组,我们几个女孩要与几个身强力壮少妇争夺亚军

  我看着少妇们势在必得的神情,好像冠军她们拿定了。我和几个同学耳语一番,压轴的女孩个子比较大,给我做了一个 的动作

  裁判口哨预备开始,果然我们几个女孩被少妇们一点点的拉到她们那边去了。压轴的同学很吃力了,我按刚才约好的悄悄的对同学们说,慢慢的松手吧。我们轻轻松手,反正我们明白,在用劲也白搭了。

  可是我们太天真了,没想到她们用劲过猛,我们这边没有了拉力,她们几个重叠的往后倒了。

  几个少妇从地上爬起来,拍拍屁股后面的灰尘,大步流星的向我们走来,满脸的怒气,看样子我们松手被她们看出了端倪

  我们几个见势不妙,撒腿就跑,她们有一身的蛮劲,但是她们没我们女孩跑得快,我们没被她们追上,我们早就躲在圩集的人海中。

  那一年春节初四,我们几个在校的女孩获得了校外的体育活动第二名,奖金200元,几个同学把钱分了,我凑够了一个月的伙食费

  少妇们第一名,奖金300元,领钱时她们对我们很和气,可是当我刚要转身时,一个少妇揪住了我长长的辫子说:就是你使坏是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一那年春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