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尽管让自己站高一个台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尽管让自己站高一个台阶

2017-10-31 17:08:4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说,有人在自我膨胀,企图挤占你原来的位置。我说,这是很好的事,你尽管让自己站高一个台阶,给出他充分的空间。不管怎样,他看你时,还依然是仰视。又或许,你会说,上面没有你的位置,你上不了台阶。我想说:心的空间很大,实际有没有位置没有关系,只要心灵能上层次,能淡看所谓的野心膨胀,能包容肤浅的拥挤,你的淡定从容就是一种最好的驾驭。不是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吗?你应该看到膨胀的积极一面,站到一个高的层次,做好引领。你因为站高而扩展的视野,就是你引领的最好保障。

  你说,有人在寻找机会打击你,企望你退步。我说,这也没什么可怕。树大招风,枪打出头鸟,有人想要打击你,正是证明你的出众。你尽管让自己站高一个台阶,拉大彼此的距离。毕竟,不在同一层面,就不会有力反弹,那样的打击,或许会有一点点伤,但绝不会伤心伤骨,你尽管淡定视之并对之。其实,被打击,往往也是锻炼人的途径。顺顺畅畅的人,往往缺乏坚强和毅力。站高一个层次去面对,你或许能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人。

你尽管让自己站高一个台阶

  你说,有人想要离弃你,因为四周都是诱惑。我说,这也不值得忧虑。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或许离开,对于对方是一种机遇,而对于你,又何曾不是机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一种心态看问题。虽然很有感情,很舍不得,彼此配合很默契,可挽留不住的东西,坦然面对更是上上之策。一声祝福送远离的人,再敞开胸怀接纳新的人。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未来或许不受影响,甚至更有朝气,更加光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