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是这般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是这般的美好

2019-02-20 18:44:2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是这般的美好

  快乐的十一天出游回来两天了,休息睡了一天,忙了一天。今天终于 找到时间朋友们汇报这次出游的情况

  这次出游,是在没有工作生活,的压力;没有任何牵挂的情况下,和我多年在一起工作过的同事,在9月13号、坐上午9点10分的飞机 ,从哈尔滨起飞,经过3个多小时飞行,在中午12点多就到达了杭州。

  虽然,这是我第三次去杭州。但,仍然期待很多! 最想看看,G20后的杭州面貌!到了杭州,我们直接入住“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

  这个酒店位置很好,步行十几分钟就到杭州西湖、以及张艺谋拍片用的——大喷泉地方。还有什么,雷峰塔 、灵隐寺、三潭印月、断桥。景点都在西湖边上,离得都不远。酒店的位置覆盖了整个景区

  我们每天,早晨5点钟起床,就漫步在西湖边上。西湖、从早晨5点到晚上11点多,游人都在赏景看人,络绎不绝。湖里、大小游船不停的穿行;岸边、游人接踵而让。热闹非凡

  我和我的伙伴,漫步在湖边法国梧桐树林荫道上,欣赏造型奇异的各种花草深深呼吸新鲜空气。此时,真的有点醉!景美、人美、空气新鲜、心爽。

  这时,我才从内心里真正觉得——人生是这般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是这般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