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段旅途占据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段旅途占据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2017-08-19 11:08:0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段旅途占据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爱没了浪漫就会变得像白水一样平淡无味,每个都会有对浪漫的爱在心里一种美好憧憬。—朵玫瑰一瓶红酒一点烛光…我的浪漫是和我心爱的人一起走在海边的沙滩,手牵手、光着脚走在柔软的沙滩上,轻轻的海风吹起她飘逸的长发.看日出落.

  今天第一天,很庆幸我们还都活着那充满诅咒的2012年已经被时间的车轮辗压;谎言永远不能战胜真理

  坐在窗边向远处凝望,风刮得黄混的远处分不清天与地界线。我陷入了沉思,想要想起什么?但脑海里如风刮起的黄沙一样,也是浑然一片。眼角的余光中看见我的爱人托着下颌端详着我。把我从无头的思绪中唤回!旁边的清茶也已经凉了,我们相慰的一笑,无比的爱恋已滋了我干渴的喉咙。

  一次次的梦到,让我醒来时不知道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每一次都是那么真实真切。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从刚刚步入新婚殿堂到一起走过十年,这段旅途占据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如果说一个学子,寒窗哭读十年,那他一定会饱含知识金榜留名。十年去干一件事情,那他也会劳有所得。可是婚姻十年后你会有什么结果那?有人说:十年婚姻如纸,吹弹可破,真的是这样吗?两个人在共同生活经历了风雨。

  他们之间的感情应该会随着时间的积累而增厚。难道是随着岁月的风雨把在恋爱时的感情厚度磨砺的如纸一样?两个人在一起相互的信任,相互的理解。是源自于彼此之间的共同,而不是朝有夕无。在好的时候如盘石大山,在生气吵架时瞬间土崩瓦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