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喜欢叫谁也不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喜欢叫谁也不说

2019-02-23 18:44:44 作者:宋立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个人在很多人看来就是要大声讲出来,还要浪漫告白,可是还有一种喜欢叫谁也不说。

  我以前认识一个男孩子,他吧,怎么讲呢,其实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内向而且带点自卑男生

有一种喜欢叫谁也不说

  过去他在某个公司上班,喜欢公司里的一个姑娘,很好看,我也见过。可是他们俩不怎么讲话,只是偶尔讲一下工作上的事儿。有一天下班,他就跟别人要到了那个姑娘的微信,他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爱情上,这很正常,就像走路都要有一个方向更何况聊天没有目的,我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去浪费唇舌。他问那个姑娘的感情状况:单身事实上之前他都已经打听到了。出于认真,我认为他可能需要一个肯定答案,以免出现误会

  就那一次以后,他们之间好久没聊天。每天到下班,他都最后出去坐班车,因为那样他可以从外面望到那个姑娘坐哪辆,然后就可以一起回去了。哪怕就这10多分钟的路程,他也想偷偷的看一会儿。我就问他,喜欢就去表白啊,没什么不了的。他却扭扭捏捏的对我讲他不敢,因为他不确定姑娘是否喜欢他。我说敢拼才会赢,如果不确定一件事是否会达成,至少我们应该去尝试,万一呢?

  后来到那个姑娘生日,他准备了一件礼物,然后很开心的打电话给那个姑娘,结果那个姑娘拒收了他的礼物。那一瞬间他觉得喜欢这么久真的是一厢情愿。八成这就叫暗恋。第二天那个姑娘跟他讲你送礼物也要有个理由吧,你什么都不说就要送礼物我真的不知所措。他补充到因为你生日啊!其实那个姑娘也喜欢他,可是人家要的是那四个字……你的理由真的不是重点

  就那样过了一个月他离开了公司,从新找了一份工作。不过,离开他依旧留下了那份喜欢。他们俩微信时不时地也聊,但是重要的话都没有说,谁都不去点破。

  直到他跟我讲那个姑娘辞职回家结婚了 ,他惊讶了,他感到很伤心。我就说到,你没说,她也没说,你们谁也没有失去什么,即使牵扯到感情了,但是情亦珍情亦贱。等你的人无论时间多久,她都会等,不等你的人总是一转眼就牵了别人的手。其实在爱情里有一方要主动点,你不说,我不说,那不是爱情,是暧昧不清!

  喜欢就要去讲,世界这么大,遇见真的不容易!

  ♡宋立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