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直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直播

2019-02-23 19:02:2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种环境时间的保持着一种状态时候,久而久之,就会出现一种,适应疲劳,经常处在一种场合慢慢的就消磨了斗志,一种死气沉沉感觉,没有了创新的思维,没有了激情的飞跃。

  就像今冬的天气,特别干燥,总是希望下一场雪,有时候就是这样,总希望有一种刺激,给久违的心情带来一点兴奋,这种希望时间久了,就成了一种期待,期待一种惊喜,能点燃久违的心情。长时间的奋斗、打拼,心里精神压力大了,总希望有一种环境,或者改变一种生活方式缓解一下,放松一下。生活的压力和残酷的竟争不允许你休整很久,调整一下心情,将会投入下次,残酷的战斗

生活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直播

  生活没有彩排,每一场戏,都是现场直播,需要自己时刻保持高度的集中,打好每一场战争,所以要适应生活,就要有一种良好积极的心态应对一切,化解一切矛盾,处理好很多细节,使交往朋友同事比较满意,很难,也要做到,因为这一切都是生存之本。想想多年来自己压力大,就是因为自己从来都不忘恩,不忘本,走过的路,过过的桥,从来都没有放弃,有时间,就返回来修修补补,人长说不走的路都要走三回,不能向别人一样过河拆桥,反而还要去修补,所以压力大,费用高,就像一个国企负担重。我不愿放弃这些人情负担和精神负担,自己的性格不允许,也不能这样做,所以自己的生存方式一直处于一种被感动的状态,有时候想想,确实很累,但也能自得其乐,只要是曾经帮过自己的人,保持一种良好的关系,用感恩的心态去相处,那将是一个庞大资源系统,平时把路修好,保养好,任何时候再走这条路时,它就是一条通途,所以我要感谢生活,感恩的生存。

  压力大,我可以调整,我可以用我对待生活的真诚去迎接和我一起创造欢乐的人。再苦,再累也不会放弃或抛弃这些包袱。因为这是用真诚换来的一种资源,一种生存之本。我很同意那句话,朋多了路好走,有朋友就有了资本,就有了呼风唤雨能力是的,这一切都需要经营,有时候经营这些资本已成了一种负担,很费神,很劳心,很苦,很累的,但还得继续坚持,没有放弃的理由。压力大了,时间长了,就想找一个清静地方去消失,我期待着那种消失,童真般的快乐,无忧无虑,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吧。

  神秘大山,神奇境地,隔绝尘埃,隔绝喧嚣,静的能听见心跳声音,美酒佳人,明月相伴,吟颂着心灵的声音,心灵之间的轻轻碰撞,触摸,那将是灵魂洗礼,心情的飞跃,那怕是为了那种期待,忍受心灵的再大压力,也值,起码自己终于有一种,暂时放下压力的包袱,小栖一下的向往。这就是一种期待,但愿,这种期待能成为奋斗的动力,小心翼翼的呵护,呵护着这种期待,这种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