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会有哪些藏不住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会有哪些藏不住的表现

2019-02-21 09:30:55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会有哪些藏不住的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我们之所以会喜欢在乎个人,往往是因为对方身上存在某些打动我们的闪光点。如果一个人在你眼中显得一无是处,那么你很难对一个人动心或动情。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可以罗列出很多的理由,我们也可以完全需要任何理由。也就是说,喜欢一个人是主观意愿,跟旁人无关。

  对女人来说,你无论如何都应该找一个真心喜欢你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压根不喜欢你或不在乎你,那么不管他本身有多么优秀,也不管你有多么迷恋他,你都应该趁早远离他。

  当然,如果你只是想要远远欣赏一个人,你并不想要和他发展情侣夫妻关系另当别论

  那么,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会有哪些藏不住的表现呢?

  1、会对你越来越刻薄

  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他会对你越来越刻薄。

  当一个男人开始对你越来越刁钻刻薄,甚至对你各种无理取闹,那么毫无疑问,他已经不喜欢你了。

  一个真正喜欢或深爱你的男人,他不忍心过多地苛责或指责你。即使你某些地方做得不够好,他也愿意充分包容和忍让你。

  只有当一个男人开始不喜欢你或讨厌你,他才会对你提出越来越严苛标准要求,他也可能会对你说出一些过分的话语

  当你辛辛苦苦张罗了一桌子饭菜结果他刚动了两筷子,便一边扔筷子,一边大声斥责你:“你炒的菜真是难吃死了,拿去喂猪还差不多。”

  当你兴高采烈地和他分享你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荣耀,结果却只换来他对你的冷嘲热讽:“你才取得这么点微不足道的成绩,至于拿来到处炫耀吗?”

  无论你表现多好,他都横竖看你不顺眼,这充分表明他已经不喜欢你了。当一个男人不再喜欢你,那么你也没必要继续傻傻地喜欢他了。

  2、会对你越来越冷淡

  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他会对你越来越冷淡。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话的语气显得越来越冰冷,他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冷漠,那么说明他已经不喜欢你了。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他会对你热情似火,他每次一见到你,就会忍不住主动亲近你,并且会对你敞开心扉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刻意和你保持距离,他在你面前总是沉默寡言,他对你缺乏必要的耐心宽容,那么意味着他心里十有八九已经不喜欢你了。

  男人越是喜欢你,对你就越有耐心,他对你的态度就会越热情主动。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喜欢你了,他才会渐渐疏远和冷落你,甚至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从你的眼前彻底消失不见。

  3、会对你越来越敷衍

  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他会对你越来越敷衍。

  男人一旦开始敷衍你,意味着他心里已经不喜欢你,他对你充满了深深厌倦厌恶。如果一个男人心里依然喜欢你,那么他自然不会轻易敷衍或怠慢你,他会对你格外用心认真

  当一个男人不再愿意用心听你讲话,当你和他聊心事的时候,他总是魂不守舍、心不在焉,说明他并不喜欢和你聊天。

  男人如果不喜欢你了,那么就算他嘴上不说,他也会通过某些反常的表现和举动表现出来。

  比如,你给他发了一条长长的情真意切消息,结果他只是用一个“哦”字随意打发你。

  再比如,你攒了整整三个月的工资,特意为他买了一件礼物,结果他收到礼物之后,只是面无表情地对你说了一句“谢谢”,然后第二天将你送他的这件礼物转手送给了别人。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开始处处敷衍和糊弄你,他对你既不真诚也不走心,他不懂得珍惜尊重你,那么意味着他已经不喜欢你了。

  总之,男人一旦不喜欢你了,他就会对你越来越敷衍、冷淡和刻薄。

  如果你跟一个不喜欢你的男人在一起,你会觉得特别压抑和憋屈。无论你对他说什么或做什么,在他眼里都是错的。

  因为他不喜欢你,所以不管你对他有多好,你为他付出多少精力真情,他都不会对你心存半点感恩感激。你越对他好,他反而越嫌弃你。

  一旦你意识到一个男人并不是真心喜欢你,他对你充满虚情假意,你就应该及时止损,趁早和他分手。只有这样,你才能早日遇到那个真正懂你疼你爱你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