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耻与缺德?与性取向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耻与缺德?与性取向无关!

2019-02-26 22:00:28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载入中…

无耻与缺德?与性取向无关!

  今天上午L姐在后台收到一位朋友求助,这个问题敏感,但也有可能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所以考虑再三还是把它分享出来,当身边的同性朋友突然结婚时对方还是毫不知情的直女/直男时,我们应该怎么做?毫无顾忌的告诉对方?还是“不管闲事”?那今天就来看看这位来信困扰吧~

  拉拉树洞

  L姐,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询问身边朋友她们都劝我不要管人家闲事,可我每次想到这件事自己内心都很不安

  在这个圈子混久了,身边就自然而然的有一帮男同女同圈内人,玩的熟的,见过一两次面就称兄道弟比比皆是大家也都有事没事会约起来一起玩。

  过年期间大家在娱乐场所小聚的时候,其中一个男同朋友(长了一张祸害人的脸),其实不是很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关系,他说今年上半年就要跟家里介绍对象订婚了,说自己这些年也累了,就想顺从家里的意思。话里都是无奈

  听到他说的时候在场的朋友,大多数都是沉默,只有其中一个男生玩笑的说,“你这些年在外面竟沾花惹草了,怎么也学乖了”

  我因为跟他不熟,对他在外面的为人不是很了解,后来和朋友谈论这件事的时候,才知道,他在这个圈里这么多年没有谈过一个男朋友,却约炮无数,真的细思极恐,说他渣可他并没有名义上的男朋友,约炮无数也只是解决生理需求,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并不严重到上升道德人品层面

  朋友都说这男的结婚为什么不找个拉拉形婚,非要找个圈外的姑娘祸害人家,可朋友也只是发发牢骚,对于这件事她们也只是见怪不怪一样

  最近那个男生在朋友圈里还晒了她们的订婚照,并说其实结婚也不错,可我当时在想你是不错了,那你有想过这个女孩子吗,万一哪天你忍不住又约炮什么的,受伤害还不是这个女生

  当时越想越气就找朋友说要不要告诉那个女孩子自己未婚夫是个男同,朋友都说这是人家的事,都已经订婚了还能怎么办,说不定人家女孩子已经知道了心甘情愿呢,总之就是让我不要管闲事,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人家女孩子实情

  我们现实生活中其实有很多这种情况的不管是男同还是女同,其实大部分也是被家庭直接推入婚姻无可奈何,并非真想祸害她人,但是,有些人他们是有组织计划预谋的骗婚的,对于这些人,如果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我们就不得不站出来了。

  我觉着应该告诉这女孩!不提醒,单凭女孩自己,是很难免于这场不幸的。但是要注意方式

  解铃还须系铃人,可以从男生一方入手,文中说你与男生不熟,当男生说出自己可能要与家里介绍的对象结婚时,周围朋友选择沉默,其实大家都知道这种形式的结婚无疑是毁了那个女孩子,他肯定也知道自己将来结婚后会是什么样,这个时候你可以收集一些这方面资料单独与男生聊一下,或者问一下这个男生最好的朋友的看法,是否赞同男生的这种做法,如果不赞同的话可以说服男生的好朋友一起来和男生聊下这个问题。

  让他真切地了解到如果自己结婚的话将来会是多么悲惨,我想这个男生约炮无数至今都没有固定男友肯定是有爱玩的心,不想负责任的心,对于未来要面对的事情也是不了解的,他对于自己要结婚这件事可能也是打心眼里不愿意的。

  文中得知自己父母介绍相亲认识估计他自己都没有想好这个问题,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决定做得对不对,所以这个时候你更要帮助他了解相同遭遇的人将来会面对的种种麻烦和纠结,而且只要这个男人正常,他就会对这个女生有一点愧疚感,然后鼓励他自己对这个女生说。

  如果他还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坚决要结婚的话,建议你可以悄悄的把这个女生约出来(如果同城的话),和她把事情说清楚关键是让她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同时尽量不要让这个男生知道是你把事实告诉他的,仅仅把这件事限制在一场谈话里。

  你是有义务告知真相路人,但也不是顾问不要给外人留下你深度介入朋友私事嫌疑让这个女生以其他原因和这个男生分手,我相信一般的女生都会理解的。

  好了

  今天就到这了

  大家对于对这种情况怎么看

  欢迎留言探讨

  大家晚安8~

  - end -

  (图片来源网络

   小傻瓜,说不定这里有你想看的文章 

  娘T时尚icon--焦俊艳?▼

  拉拉失恋做过最疯狂的事?▼

  ❤️ 关注点击菜单栏“找我-L姐微信即可获取

  L姐微信

  ?  戳蓝字来热拉和小姐姐聊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