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们在这几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们在这几天

2019-02-28 18:22:3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们在这几天

  在这举国同庆教师节的日子里。我怀着激动心情,写下了这些文字

  首先祝我的同仁节日快乐!祝年轻老师们,朝气蓬勃青春魅力!祝老教师们,老当益壮,精神焕发永葆青春!祝退休的老师们,身体安康精神矍铄,快乐幸福永远

  九月10号这天,校园里的掌声不断。教室或各个学科办公室桌面上,都插满了学生们送来的鲜花。从上到下,各个级别·各个部门用各种形式召开的庆祝会,座谈会晚会。都在不同进行着,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气氛中。

  老师们在这几天,随时都能听到掌声收到鲜花。真的好开心!可是我越听到掌声,收到鲜花时心里越发慌,心情越不安。我觉得,各级组织的掌声给我们送来了新的压力。给我们送来了,新学期的新任务·新责任·新的教学理念

  这鲜花告诉我们,不能沾沾自喜,要认真反思自己。我们做的每一件事,对得起家长那片真诚期望我们的热心吗?我们做的每一件事,对得起我们可爱的学生们?对我们学校来说更要认真思考:我们办的是不是一所家长满意,是不是家长放心,是不是家长信赖的一所学校。

  本学期开学,不管对那一个年级来说,都是新学年开始。对我们每一位任课教师来说——任务艰巨。在教育教学中,要注重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从点滴做起,在其中养成好的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们在这几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