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两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忘的两天

2019-03-01 16:51:4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两天

  连环湖温泉,在齐齐哈尔和大庆之间。离哈尔滨有5,6百里左右的距离。黑龙江有镜泊湖,兴凯湖,五大连池,除了这次去的连环湖,其他的地方我都玩过了。

  这次去连环湖主要是泡温泉,人家都说:泡温泉是冬天的专利。最好的感觉是——仰望天空飘着雪花身体泡在温泉中。那才叫刺激;那才有情趣

  可是,我就想品赏在深秋时节泡在温泉中的滋味。所以在11月4号的中午,我们自驾4台车共25人。就这样带着我从来都没泡过温泉的期盼出发了。经过4小时左右的奔波,在下午接近5点就进入了连环湖。当我第一眼看到连环湖时我真的惊呆了。

  在这深秋时节,这里已经是千里枯草。在这茫茫的枯草原上,竟然出现了一片漫无天际水域——连环湖。

  星期天,一个弟弟两个弟妹和我一起出行去游览了,让龙江人引以为傲的黑龙江广播电视塔!

  龙塔座落在哈尔滨高新技术开发区。我们亲身感受336米——是亚洲第一高钢塔的风采。我们姐弟妹四人怀着激动心情买了四张票,每人是198元含自助晚餐

  就这样兴高采烈的走进龙塔!龙塔雄伟轮廓,我们无法饱揽它的全貌 。不管站在那个位置,也无法拍照它的全身。只能仰脖张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两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