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第五天

2017-07-17 12:26:55 作者:刘懿锋 来源:刘懿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第五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五天,没想到时间过得如此快,瞬间就第五天了,仿佛昨天我们才刚坐在巴士里说着笑,吃着零食来到基地。第一天来的我们的场景历历在目,这让我十分感慨,的确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过了一大半的三下乡,大家仍是热情满满,保持初心的对待每位学生,每一件事情。即使身体有些疲倦,大家的态度仍然是不变的。今天早上喝了后勤组准备的热腾腾的白粥后,大家也相继投入今天的工作中。但是本来早上晴朗的天气,突然到了下午就刮起了台风,连续的下了几场大雨。而且今天是我们助班来看望我们的日子,看到了很久没见的助班,我的心情也变得很好,助班的到来让我我们的基地变得更加热闹,欢笑打闹的声音在校园里响起,使氛围变得更加欢快有趣,虽然突然下了场大雨,但是把这阴沉的天气给治愈晴朗一样。晚上的晚饭是面,吃完晚饭洗完澡的大家都坐在一起,吹着凉风,说着笑,玩着游戏,这使我们队员之间彼此的感情更加浓厚了。于是这样我们三下乡的第五天就这样结束了。即将迎来的第六天第七天相信也是这么美好的吧!(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第五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