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第五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第五天

2017-07-18 12:00:18 作者:千纸鹤 来源:千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第五天

  由于今天没有课,上午便去了后勤组帮忙切菜。亲自帮忙过才知道后勤组有多忙、有多累。为了做一顿饭,大家要洗一桶的菜。切完一桶菜,手腕酸痛酸痛的。后勤组每天辛苦准备三餐,要负责买菜、洗菜、切菜、做饭,如此繁杂的工作,大家还能安排完成得这么久,后勤组的成员辛苦了,以后大家有空就会去帮忙的。今天中午助班来看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水果、需要的药品。顶着炎炎烈日,从学校跑到这么远的乡下来看我们,还带着重重的水果,奔波劳累一天。我们为她们留了饭菜,虽然简陋,但是大家在一起,仍然吃的很开心,很满足。午休过后,下午上课,整个校园充斥着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放学后,今天要进行家访。大家带领着排着整齐队伍的学生,走到学校与学生家分叉口时,新闻组组员拍下队伍行进的镜头,刚好是上坡路,据他们所说从后面拍角度不太好,但是后面更能反映行进的步伐。接着我们分成两组,五六年级的班主任以及其他老师去探访五六年级的学生,支教组组长带领其他年级去探访其他年级的学生。探访完,大家回去总结心得,一天又过去了,明天继续加油。(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第五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