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去坚强,软弱给谁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去坚强,软弱给谁看。”

2019-03-01 21:46:23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载入中…

“你不去坚强,软弱给谁看。”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在一个薄情世界里,你得学会绝情地活着。还是那句话:“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勇敢,你不去坚强软弱给谁看。”

  2019年3月1日

  天气雨,心情

  转移注意力,忌纠缠

  今日来访者@134****6077

  点播:《当真》— 蒋家驹

  坐标江苏省 常州市

  Ta的故事

  我于今日协议离婚

  我的前夫开宝马住别墅资产过亿,膝下有个和前妻的十岁大女儿。而我资质一般却在意料之外嫁给他,因为他大我十六岁,为此我几乎断了和家里的往来。婚后我们也曾如胶似漆,三年后的今天他却满眼愧疚的告诉我,他的女朋友怀孕了,已经六个月查出来是个儿子,他希望我能接受这个孩子,并且承诺不会另娶她人。

  知道晴天霹雳感觉吗?我的世界观在瞬间崩塌,感觉全世界离我而去,我曾满心仰慕的男人给了我痛彻心扉的一击。

  但我知道,我明白,他需要个儿子来继承他的产业。而我在婚后查出肾虚难孕,我以为他可以等等的……

  我们于今日下午和平分手,除了我正在经营的花艺会所,其他我拒绝了他的一切馈赠

  -END-

         往期热文推荐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