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娶了有孩子的离异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娶了有孩子的离异女人

2019-03-08 20:02:38 作者:白芷姑娘 来源:白芷姑娘 阅读:载入中…

娶了有孩子的离异女人

  关注置顶「白芷姑娘

  每晚八点我等你

  ☽

  插图网络

  1

  这是赵正海第三次来这家洗.脚.房了。

  没有第1次时的窘迫不安,他坐下来,指名要芳芳给他洗.脚。

  旁边的几个女人便吃吃地笑,赵正海知道,她们在笑他是冤大头

  前几天的夜晚,赵正海如常般漫无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觉就走进了这条花.柳.巷.子。

  这是人们心照不宣角落

  每个城市都有贫穷的却需要解.决生理问题男人,每个城市也都有廉价的靠身.体换取金钱的女人。

  赵正海本来是个老实人,虽然四十出头年纪里,大多时候都是一个人生活,可以前他从未来过这种地方

  稀里糊涂被拉进来才如梦方醒,他想走,可是眼前的这些女人,却勾住了他的目光

  她们浓妆艳抹昏暗灯光下看不出她们的实际年龄,只是那一对对白白的胸.脯,颤.悠.悠地大半露.在外面,赵正海咽了口吐沫,他想走,却挪不动腿。

  他想起王艳,那个令他恨得牙根痒痒的女人,她温.热的身.子曾带给他的柔.软与快.感,此刻越过他满心的恨,在这个丑陋龌.龊的角落里复苏。

  赵正海没有走,坐下来洗.脚。

  听说他只想洗.脚,那些女人们看上去很失望,竟没有人再理他。

  赵正海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变得很尴尬

  “我来吧,我来给你洗。”

  一个叫芳芳的女人走了过来,轻车熟路开始服务,赵正海对她心存了一丝感激,幸亏她来给自己解了围。

  芳芳的手又细又长,像蛇一样的盘绕在他粗粝的脚上,赵正海有点害羞,他是干体力工作的,身体粗糙,白瞎了那双漂亮玉手

  热水混杂着女人的温.情,从赵正海的脚上一直缠.绕到他的心上,赵正海下意识地挪动了几下身.体,他知道,这个女人在挑.逗他。

  脚很快洗完,芳芳站起来:“先生,还需要其他的服.务吗?”

  赵正海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变化,他慌乱地赶紧摇头:“不需要了,不需要了!”

  “洗.脚,二百,请付现金。”

  赵正海没想到洗个脚也这么贵,他掏遍身上的口袋,总算凑了二百块给芳芳。

  芳芳转身就走,赵正海赶紧穿袜子穿鞋,恨不能马上离开这个他不该来的地方。

  “那个芳芳啊,真狠,看人家老实,洗.脚也要二百,赶上我们做.一.次了。”

  “谁不知道她什么活都接,什么男人都不拒绝,什么姿.势都能忍受,为了钱,她什么事儿干不出来。”

  “那个男人也是个蠢蛋,花二百块洗个脚,真是个缺心眼的冤大头。”

  “谁说不是呢,不过啊,说不定,是那儿不好用呢,废物一个。”

  原来,她不是来给他解围的,而是想勾.引他让他多花些钱。

  赵正海冷笑,他心软,还以为她是好人,又一次上了当。

  所有的议论声耻笑声,赵正海都尽数听到,出来后,对着清冷的夜,他狠狠地捶打了一下墙面

  连这个城市里最下.贱的女人们都可以随便的欺骗他,嘲弄他,这世上的女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赵正海一向怯懦谦卑眼神,变得冷酷残忍,他仿佛看到一道道血光在黑暗中升起,一个个下.贱的女人,跪在他的脚下,请求他的原谅,奉他为神。

  2

  第二次来的时候,赵正海已经从容了很多。

  他心里有了目标,任何嘲笑便都能忍受,还是找芳芳洗.脚,还是洗完脚就走,还是甩给芳芳二百块钱,眼睛都不眨。

  今天是第三次,那几个爱嚼舌的女人已经公开跟他调笑:“先生,你这是不是看上芳芳了啊?没想到我们这种地方,还有这么纯洁真爱,可是芳芳那种女人,你真地了解吗?”

  今天芳芳有客人,赵正海只得在外面等着。

  狭窄的洗.脚.房被隔出了几个小房间,透风又不隔音,男人的低.吼中混合着女人的呻.吟,赵正海知道,那个女人是芳芳。

  他不理那几个嘲笑他的女人。

  她们懂什么,她们只是没客人,所以嫉妒芳芳,据说这个芳芳爱钱爱到不要命,上次有个变.态来了,她差点被折.磨死,最后也不过多了五百块而已。

  芳芳出来,面无表情地开始给赵正海洗.脚,赵正海感觉到她今天的手很绵.软无力,可能刚才,太过投入了吧?

  跟客人做.一.次,也不过一、二百,给赵正海洗一次脚,芳芳真是赚大了,可她对赵正海的态度,依然不冷不热

  “芳芳,今天晚上你下班后,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赵正海讨好地看着芳芳,芳芳虽然也浓妆艳抹,可仔细看眉眼还是很清秀的,只是年纪不小了,大概也有三十岁了。

  “不用了。脚洗完了,您先走吧,二百元。”

  被芳芳拒绝,赵正海也不恼,出了洗.脚.房,他并没有离开,而是躲在了角落里。

  两个小时以后,也没什么客人来了,洗.脚.房关门,芳芳独自一人离开,赵正海掐灭烟头,悄悄地跟了上去。

  3

  芳芳住的地方很偏僻,以前本地的老城区,都是平房,现在都租给来打工外地人了。

  赵正海在洗.脚.房就听说了,芳芳是那里挣得最多的洗.脚.妹,却抠得很,化妆品都不舍得买,更别说租住高档小区了。

  可是赵正海跟着她回家,发现她回家之前去了趟24小时便利店,买了一大包零食,甚至还有两瓶酒。

  赵正海怀疑,这个芳芳,是不是在家里,养了一个游手好闲的男人。

  赵正海再一次想起了王艳,想到她赵正海就满腔仇恨,如果抓住她,恨不能将她千刀万剐

  赵正海幼时父母意外双亡,他早早辍学打工,养活两个弟妹,没文化,只能干些粗活,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一晃二十多年过去,弟弟妹妹都成了家,赵正海还是孤单一人。

  后来有人给他介绍了一个山里的姑娘,叫王艳,模样周正,利落能干,比赵正海小了十几岁,介绍人说,姑娘什么也不图,就是不想在大山里待着,只想嫁个城里人

  赵正海对王艳很满意,两人相亲第二天,她就主动来赵正海的家,单人汉的家凌.乱不.堪,被王艳收拾得利利索索。

  夜里,王艳主动滑进赵正海的怀里,赵正海懵了,第1次尝到了女人的滋.味。

  赵正海想娶王艳,介绍人说,王艳自己什么都不要,可是家里要十五万的财礼,王艳上面还有一个哥哥,哥哥也是要娶亲的。

  赵正海没有什么积蓄,弟弟妹妹都刚成家,他也不好意思开口,东挪西凑总算把十五万凑齐,给了王艳的娘家,喜滋滋地等着迎娶王艳。

  两人正筹备婚礼,王艳突然有了,赵正海欣喜若狂,王艳开始变本加厉地要钱,赵正海沉浸在幸福里,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去登记的前一天,王艳失踪了,到处找都找不到,赵正海报警,说自己的妻子可能遭遇了意外,警察调查同情安慰他,不是意外,那个王艳,是个骗婚的。

  王艳和介绍人一同消失,原来介绍人就是王艳的姘.头,王艳靠用身.体骗婚来养着这个男人,可怜赵正海一无所有,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赵正海以为在四十岁才迟迟来临的幸福的春天,就这么突然地又变成了严冬,这全天下的女人为什么都这么贱,有好男人不要,偏偏要去养小.白.脸。

  赵正海再来洗.脚.房的时候,却赶上了芳芳被客人欺负,那个男人五大三粗,身高能有一米九,看上去最少二百斤,芳芳被他折.磨得嘴角都有了血迹,他却要走,不想给钱。

  赵正海没见过像芳芳这么爱钱的女人,男人的老拳挥下去的时候,芳芳几乎昏厥,可还是死死地拽住男人的袖子,其他人都吓得不敢说话。

  赵正海不高,也很瘦,本想一走了之,可看到芳芳向他投来的求助的眼神,忽然心念一动,冲了上去:“你一个大男人欺负女人,算什么本事!”

  那男人看了赵正海一眼,轻蔑地笑了,挥拳向赵正海打来,他小瞧了赵正海,赵正海没有父母,为了保护弟弟妹妹和自己,常年习武。

  老板帮手到了以后,赵正海已经将那个大汉打倒在地上,大汉求饶,不但付了该给的费用,还多给了三百块钱。

  芳芳从三百块里拿出一百,走到赵正海的面前:“谢谢你,这点钱,去买点水果吧。”

  赵正海不接钱,只是盯着芳芳看,芳芳忽然低下头,如果赵正海没有看错的话,芳芳的脸红了。

  赵正海冷冷一笑,在芳芳重新抬起头的时候,这一抹冷酷的笑容已经隐去。

  4

  赵正海习武,最擅长打绳扣,他打的绳扣又不勒手又结实,只要被他的绳扣捆住,想逃走是比登天还难。

  赵正海喜欢新闻,一边听新闻一边玩着手边的细绳,练习打绳扣,新闻里正说到,本市最近的连环杀人案再次出现,又是出租屋里发现女尸,这个女人生前,又是做皮.肉.生.意的。

  广播里还说,因为死者背景复杂社会关系很难调查,若有知情者,请主动与警方联系

  赵正海一圈一圈地将细绳缠绕在手指中,突然一抽,刚才还凌乱绳子,变魔术般的被抽成一个漂亮的绳扣,结实极了。

  赵正海很满意自己的作品,他轻轻一笑,似乎看到了不久之后的好戏

  赵正海救了芳芳,芳芳却突然变得不近人情,赵正海再来,她要么躲着不见,要么就说有其他客人,甚至亲自出来,让赵正海赶紧走。

  赵正海摸不着头脑,拽住她想问清楚,突然出现一个男人,油头粉面,一把打掉赵正海的手。

  “别以为你上次卖弄几下拳脚就可以对我马子动手动脚,告诉你,小老头,以后少打我们芳芳的主意,也不撒泡尿照照,看看自己什么德性。”

  那男人带着芳芳进了屋,周围的女人同情地看着赵正海:“你啊,再别来了,那个女人是个不长心的,这男人是她姘.头,平常看不着,一缺钱了就来跟她要,顺便打.一.炮。”

  赵正海默默地离开,什么也没有说,出了门,他躲在树后,他不急,他有的是时间

  洗.脚.房关门的时候,芳芳终于出来了,赵正海看到她掏了些钱给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哼着歌儿扬长而去,下半夜不知又去哪里潇洒

  芳芳仍是独自一人,走在昏暗僻静小路上,赵正海跟了上去,右手抄着兜。

  兜里,有一条细细的,灵活而又柔软的长绳。

  未完待续

  白芷姑娘

  我想认识你 跟我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