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现实打败的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现实打败的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爱情”

2019-03-11 21:30:15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载入中…

“被现实打败的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爱情”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每个人都在寻找人生中对的那个人,却没有人试着成为对的那个人。现实会打败很多爱情,能够被现实打败的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爱情

  2019年3月11日

  天气晴,心情

  宜见人心,忌直视太阳

  今日来访者@安稳

  点播:《请先说你好》— 贺一航

  坐标陕西省 汉中市

  Ta的故事

  那是2016年的夏天,那时我在我姐夫店里上班,我姑姑家的表哥说要回家,我让他帮我捎点东西回家,表哥就带着他一起过来了,那是我们一次见面,那时对他好像直接没什么印象

  第二年的秋天,我表哥的爷爷去世了,当时他也过去了,那是我二次见他,我记得当时。当时我在给帮忙,吃饭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那个时候我都没有认出他,做了一会他给我打招呼,我一脸茫然的把头转过去,

  他说:

  “怎么?你把我忘了吗?去年你在你姐夫店里上班的时候我跟你表哥还去过你呢。”

  我说:

  “哦~,我想起来了,原来是哥你啊”

  后来我们就一直寒暄聊天,吃完饭后,时间也不早了,那是秋天嘛,一到晚上就开始冷了,然后我就回家换了件衣服过来,我还记得我还顺便拿了俩苹果? ,到表哥家后,我在还特意找到他给了他一个。

  第二天他就走了,那时我们没有留任何的联系方式

  去年,我在抖音上刷到了他,我主动给他发消息,“看着你貌似有点眼熟啊”他给我回了消息,确认我们就是当初认识的人,我们加了各自的微信

  偶尔闲的时候都会给彼此发消息,这样的状态维持了三四个月,直到那天,我妈让我去相亲,我发了个朋友圈,然后他给我评论了,说让我别去,让我跟他在一起。因为他比我大九岁,所以我觉得可能会有代沟就没代沟,我就告诉他“咱俩相差太多,会有代沟的”他说“没事的,不会有代沟的,我会让着你的”当时也没答应,就说考虑一下吧。

  之后的每一天他不管干什么都给我发消息,只要是我的消息都是秒回,过了三个月后我过他所在地方办点事,他知道了,就开车过来接我,那天晚上就给我表白了,把他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我,他结过一次婚,只在一起了一个月,因为那个女的涉嫌贪污公款,后来就离了,然后我想了一下,考虑了很多也就答应了。

  之后他都对我特别好,什么事情都以我为前提,后来过了一段时间他便带我回家见了他父母,他父母很高兴,对我也特别好,然后我也就带他见了我爸妈,可是我爸妈不同意,非常反对,就得他比我大太多,还离过婚,我给我爸妈他们开导,说了很多次,每次都是不欢而散

  因为这件事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喝的烂醉如泥,我妈哭了,我爸说他不管我了,以后当没我这个女儿。过后我再也没敢提,我想着他们给不同意我便用时间去证明我们可以很幸福,我可以跟他过的很好,可是那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想法

  之后的每一天,我们都因为这件事冷战,他说“我父母不可能同意的,我们就这样算了吧,早点结束免得痛苦。”

  连最基本的努力都没做过,怎么能够用‘我以为’的结果就这样结束这段感情呢。最后他说‘祝你幸福’看,可是没有他我怎么会幸福呢,最后我问他‘最后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他说“没感觉了”

  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就像个笑话一样

  ‘祝你幸福’这是我这辈子听到最心痛的话,也是我忍着心痛的感觉才说出来的话。

  没有他我怎么可能还会拥有爱情呢,没有他我怎么会幸福呢,从此以后只能将就。

  小伊目前唯一一个粉丝上线

  各种群福利红包活动……陆续登陆

  入群人数有限制哦

  赶快添加小伊微信

  回复‘进群’

  -END-

         往期热文推荐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