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辱骂无辜遇难同胞的人渣,你们是畜生都不如的蛆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辱骂无辜遇难同胞的人渣,你们是畜生都不如的蛆虫!

2019-03-12 19:00:14 作者:暴走大事件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载入中…

辱骂无辜遇难同胞的人渣,你们是畜生都不如的蛆虫!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空难,机上包括8名中国乘客在内的157人无人生还。

  埃航遇难浙江女大学生部分媒体作为重点集中报道,并曝光其身前微博账号

  相关词已经登上热搜后,部分素质低下网民涌入死者微博。

  他们根据死者微博分享生活片段,就对死者本人进行各种恶意揣测,然后在评论恶语相向。

  以前我总是认为那些冷眼漠视的旁观者太过冷血。现在才发现,我错了,我太幼稚了。

  比冷眼漠视更可怕的是对受害者污言秽语。冷眼漠视已经是这些人渣道德上限了,能不对受害者污言秽语已经是他们最大的“仁慈”了。

  我更害怕的是,这些人在网上心底恶臭想法宣泄出来,在生活中岁月好人模狗样。

  我不知道究竟是匿名的网络给了他们放肆空间,还是现在的人就已经变成如此不堪。

  当时温州的滴滴事件时,一些自媒体就对受害者照片评头论足

  到现在的埃航遇难大学生,他们仅凭几条微博就发泄自己内心的恶意。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不管是死于自杀他杀还是谋杀天灾人祸还是意外,当然了我希望我是自然死亡寿终正寝,万一我死了,陌生人谁也别来翻我的微博,自以为是回复,发一些感动自己的评论,加戏加得我瞠目结舌,让这个可怜女孩子安息吧,我们都是普通人,别通过几条微博就猜测她是怎样的人。 (@葬爱家族社会你凛哥)

  最近刚完结的这部日剧,或许是这些人最好的注解

  非蠢即坏的人并不少见

  愚昧!两女乘客向飞机硬币祈福:致航班延误2小时,260名乘客受影响

  3月10日,山东济南,有乘客爆料称一架从济南飞成都的航班登机时,2名20多岁的女旅客向机翼扔硬币被发现,据称是出于祈福目的。最终航班延误2小时,260名旅客受影响,2人已被移交公安处理

  以前看到七八十岁的老人做这种事,我还可以安慰自己,老人糊涂点愚昧点,可以理解未来就会变好了。

  可现在看到20多岁的年轻人也做这种事,真的有点失望世界不会好了。

  我有点好奇,被祈福的那个神,真的在乎几毛钱的硬币吗?这跟打发乞丐的有啥区别?这到底是敬神还是歧视神?

  万一有个玻璃心的神不爽了,搞她一把咋办?

  就怕这种情况多了,机场出新规定:登机要禁止携带硬币。

  安检复杂,所有人都要为这种个别愚蠢行为买单。

  不要随意浪费公共资源的人

  奇葩报警!男子打110报警称在王者峡谷被打】

  6日,福建南安公安分指挥中心接到了一通报警电话:“喂!110 我被人打了!”没等警方作应答,对方迅速挂断了,接警员焦急忙回拨,情况竟然是:小伙游戏王者峡谷遭痛扁,转头就把110拨…

  民警人民服务就要急人民所急,既然你在王者峡谷被人打了,那我只能把你送往看守所,没收手机,以免王者峡谷的人过来打你。

  在王者峡谷被人打了?多半是装备太差了。别怕,警察蜀黍免费赠予一件限量版神器——玫瑰手镯

  警察蜀黍还是成全他吧,别让他白打110了!

  妻子指责丈夫袜子太臭被打要离婚 经调解和好】

  一对90后夫妻结婚矛盾不断,女方医护人员,有讲卫生习惯男方生活较随意,喜欢不修边幅的生活。夫妻发生口角并扭打的原因是:女方经常指责男方衣服太脏,袜子太臭,男方在忍耐多次后动手打了女方。女方以家庭暴力为由起诉离婚,男方不同意离婚。法官认为男方应当改正不讲卫生的习惯,女方应当帮助男方改正缺点同时注意方式方法温柔体贴顾及男方的自尊双方最终采纳了法官的建议,小夫妻破镜重圆,调解和好。

  满篇的槽点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今天会因为脚臭打你,明天就会因为另一个鸡毛蒜皮动手。更可气的是,这居然还调解成功了?三八妇女节才过了一周不到啊!

  新闻里还讲“女方是医护人员,有讲卫生的习惯”…

  等等…讲卫生还是什么难以理解的奇怪习惯吗?为什么还要专门强调一下女方的职业

  而且明明是男方脚臭,女方才是忍耐方;为什么却变成了“男方忍耐多次了动手打了女方”?

  男子不讲卫生还动手打女人,为什么要女生温柔体贴还要顾及男方自尊?还要帮助男方改正缺点,这丈夫是巨婴吗?

  巨婴品类齐全,哪国都有

  【动保人士冲进农场抱猪却意外致猪死亡】

  一群200人的素食主义者队伍冲进位于英国林肯郡的农场,希望向公众展示那些因他们选择吃肉而牺牲动物。这群人聚集在母猪的分娩房,企图抱猪,但猪不愿意,一片混乱中,两只小猪被踩踏致死。素食主义坚决否认了造成小猪死亡的说法,并称当他们到农场的时候,小猪就已经病了。

  小猪:莫挨老子

  如果不是为了取其食用价值,这些猪根本不会出生,连家猪这个种群都不会出现

  如果没有动保人士乱闯,这只小猪或许还可以健康长大,直到完成自己的使命

  所以,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动保?

  我理解这些动保人士的心情,我也很爱猪猪,尤其是它们做成香肠、腊肠、回锅肉、红烧肉的样子

  --------

  生而为人

  哪怕做不到善良

  请别发出恶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