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拯救人渣这件事,还是交给上帝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拯救人渣这件事,还是交给上帝吧

2018-03-16 20:32:50 作者:会写故事的 阅读:载入中…

拯救人渣这件事,还是交给上帝吧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三年前,因为前夫出轨,我们离婚了。现在,兜兜转转之后,他和他家里又每天催我和他复婚。他说自己已经改正了,可我过不去自己心里的坎。

  前夫和我认识很偶然,他当时在开出租车,我是他的第一个乘客。后来因为经常用车,所以要了他的电话,一来二去,两人就熟识了。

  那时候的他很细心,又懂得照顾人,对我很好,我便和他在一起了。

  结婚后,我们买房了,贷款都是我一人辛苦工作去还的。后来他说要搞工程,我便从父母家借来钱给他,没想到所谓的工程都是骗我的假话,他转头就把钱拿去挥霍一空。

  我知道后很生气,但当时女儿还小,我只能忍了下来。

  可是我的忍让没有换来他的收敛,他不仅没改掉大手大脚毛病,还开始出轨。

  第一次被我发现,是他和他的初恋暧昧不清,我知道后大闹了一场。依然是为了女儿,我又忍了下来,没和他离婚。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后来我开了个饭店,他负责送货,却和超市送酒水的女人勾搭到了一起。这次我实在忍无可忍,和他离婚了。

  离婚后,他迅速和那个女的结婚了,但是不久之后,又传出他们离婚的消息

  现在,前夫跑到我这,说那些坏习惯都改了,要和我复婚,他家里人也劝我和他复婚。

  我觉得心好累,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他一次。

  From小艾

  小艾:

  以前网上流行一句话年轻时,谁没遇到过几个人渣。

  你的前夫,应该可以算作人渣的代名词了。骗你的钱去挥霍,数次出轨,离婚后居然还有脸来求复合

  你三年前和他离婚,是你和他认识以来最明智决定。好不容易摆脱渣男的罗网,总算不再委屈自己,可以畅快地活了。

  现在,他第二段婚姻受挫,又来缠着你,你居然还会心软,还在犹豫要不要和他复合?

  难道不应该痛快地甩他一个耳光,让他打哪儿来滚哪儿去吗?

  你说了,前夫在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对你很好,细心又体贴变化发生在结婚之后,暖男突然变成了懒汉,不仅让你去工作还房贷,还骗你的钱去吃喝享乐。

  这是渣男的常用手段婚前甜言蜜语,哄得女人头昏转向,觉得非他不嫁;婚后他一秒变脸,对你吆五喝六,让你挣钱养家,婚前的海誓山盟转头成狗屁。

  他们不过是布了一个并不高明的局,让女人心甘情愿地跳进去,不仅收获一个免费保姆运气好的话还能赚到一个挣钱机器

  但是,造成你这一场婚姻悲剧,你前夫的“渣”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你自己也得负上一部分责任。你为了女儿一再忍耐,才让婚姻变得越来越不幸

  婚姻里,总是把为了孩子放在首位,为了孩子一再忍耐,以为时间长了他会心回意转,这是错误的。

  你对他心存幻想,但你忘了一件事:一个人的本质,是没办法改变的。相反,你付出越多,隐忍越久,他就会越不在乎你。

  所以,你百般忍耐,他得寸进尺行为越来越过分。

  他不会感激你的忍耐,只会瞧不起你的怯懦,认为你没有底线,所以越来越肆无忌惮。因为他知道,他出轨、他骗钱,但你不能把他怎么样。

  绝大多数人渣,他们能够不停做恶,都是因为背后有一个毫无底线纵容他们的人。

  离婚后,他迅速找了代替你的人,发现她不行后,便想起了你,编了一箩筐的谎话来忽悠你,说自己已经改正了,其实话外音是:希望你过去拯救他——至少,要挣钱养活他们一家子啊!

  可是他的话,你敢相信吗?还是那句话,一个人的本质,没有这么容易就改变。

  为了你和女儿的幸福,你要做的不是给孩子一个“原装”的爹,而是远离人渣,别让自己在同一个坑里跌倒两次。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