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产“千颂伊”惨被换角,你觉得她演得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国产“千颂伊”惨被换角,你觉得她演得好吗?

2019-03-12 21:45:07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国产“千颂伊”惨被换角,你觉得她演得好吗?

  大家好,我是小北。过完年之后,电视剧市场一扫之前的低迷,一大波新剧好剧来袭,甜度最高的要属《我的奇妙男友2》了。

  一份“奇妙男友”甜宠奇幻包裹甜到发齁,现在周四必做的事就是乖乖坐在电视机前嗑糖了。

  先给没有看过的小可爱简单科普下,《我的奇妙男友2》是一部剧情清奇科幻浪漫爱情剧。

  人物设定跟《来自星星的你》有一点相似,也是和“神仙恋爱,但是剧情完完全全不一样

  在这里必须要提它的第一部《我的奇妙男友》,之前是由吴倩、金泰焕主演,当时就非常非常受大家喜欢,是当时影视剧的一匹黑马,引起了一股网剧热潮

  但是到第二部的时候原班人马演员全部换掉了,明显热度跟之前相比下降了一些。

  早前宣布换角的时候,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很多观众作为前一部的忠实粉,只认吴倩和金泰焕,甚至表示“换角不看”。

  UT看完剧之后,似乎感受到了真香预警

  从男主来看私心觉得Mike版的更好,Mike在中国知名度不低。

  尤其是他之前出演的《无心法师》不管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有着不俗成绩颜值演技在线,饰演薛妖怪还是很不错的。

  比较而言第一部的男主薛灵乔太成熟稳重了,所以他的人物性格单一

  第二部的薛灵乔有了更多的表情情绪,Mike可以把人物形象变得更鲜活,所以第二部的薛灵乔呼声更高不是没有道理的。

  而女主角的争议就比较大了,主要是因为第一部女主角吴倩的表现太过优秀

  根本就是田净植本人,给网友心中留下的形象太过深刻自然而然对新女主的要求也就拔高了。

  第一部在播出的时候好多人是抱着吐槽心态看的,想不到竟被圈了粉!这种擅长自黑日常倒霉的女主真的是第一次见。

  论女主吴倩的颜值没的说,形象可盐可甜,有邻家女孩清纯又有甜美可爱的灵动,超级拯救脸盲症。

  这么个清纯的妹子在剧里一下子从清纯的女学生变成了28岁明艳的女明星

  当然也就是国产“千颂伊”了,不过造型虽然变成熟了,但是那份灵动还是一点儿没变。

  作为神剧的女主角,出场也是很炸。

  本来要跳楼的女主遇上奇葩保安,然后就开始跟保安讲述自己七段被闺蜜挖墙脚的恋爱史,不能更惨,最后连保安都开始心疼并“大方”的允许她跳楼……

  对于吴倩的演技,网友的评论清一色真实!可爱!各种表情包说来就来,这么可爱的女主角怎么可以不粉一下。

  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这次抱大腿事件了。

  不少粉丝都是从这里被圈粉的!吴倩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什么叫做凭实力抱大腿。

  因为有年轻打底,加上一张初恋脸助攻,吴倩撑起了半部剧的好评亮点

  光是卖萌还不够,更让人抵抗不了的就是负责到底的女友力max!

  知道薛妖怪为了自己要远离人群深深自责并表示要与他共患难负责到底,看完只想问:吴倩你确定你拿的不是男主剧本

  到了第二部,女主角由虞书欣担任,乍一看她和吴倩是完全两个不同类型,在换角初期网友纷纷猜测,第二部是否还能够继承延续第一部的人物和剧情。

  刷完剧之后发现还是有所不同的,在第二部里剧情进行了创新和更改,女主角田净植的人物性格也发生变化

  仔细比较后发现,新剧中人物和台词方面更加毒舌和幽默,所以虞书欣的演绎肯定也要不一样了。

  虞书欣版田净植,不仅极富少女心,还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主儿

  在形象上,不同于吴倩的清纯可爱衰气满满,虞书欣更多了股古灵精怪的劲儿,跟毒舌搭配满分了。

  怀了"超级宝宝"后,孕妈田净植的战斗指数力爆表,这妥妥的别人三顿的饭量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虞书欣剧中吃瓜竟然能吃到自己!话说,追剧这么久,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种神操作

  以及跟女主角身份严重不符的自恋,女邻居将送错的水果还给田净植后,她一本正经分析,以为对方乔装打扮的粉丝。

  虽然主打奇幻悬疑,但《奇妙男友》最具吸引力之处就在于女主“甜净直”的性格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代入感

  (以为自己在做梦,直接让对方“你死吧”!)

  女明星和“妖怪”谈恋爱,还被另一枚高富帅的“妖怪”追求,《我的奇妙男友2》也算“玛丽苏神剧”了。

  作为一部标准嗑糖剧,该甜的时候一点儿都不能少不是,在演起浪漫撒糖的时候,虞书欣也是做的很到位了,可爱指数甜蜜爆棚

  再看虞书欣本人,从日常分享中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活力,也是满满的邻家少女感,搞怪又不失活力,虞书欣可以说真的挺符合田净植了。

  虽然播出之前存在质疑,播出之后网友们还是纷纷评价逆转——“虽然主角换了,但是也是挺可爱的。”

  男女主角被换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对于新的演员,观众在看这部电视剧也很有新鲜感

  不过演员重要,剧情也重要,《我的奇妙男友2》很现实主义,里面的很多剧情就折射出了当代小情侣相处现状

  更难得的是,整部剧保持了轻松基调,解压、解丧,甚至上一秒温情,下一秒就能笑得你满地找头。

  9012年,开始流行“妖怪”和人谈恋爱,而且还越来越有看点

  如果你正剧荒,或者急需甜甜的剧来“补充营养”,那么《我的奇妙男友2》就赶快安排上吧。

  往期文章选读

赵丽颖升级当妈,不知道娜姐的锁还没还上啊!大S汪小菲闹离婚?闪婚难道真的不会幸福吗?不是每一部韩剧都能成为《请回答1988》吴昕快醒醒,别在综艺里相亲啦!重男轻女妈宝男、愚孝,你被《都挺好》气到了吗?

  点一下收获美好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