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高中生儿子去结扎成流行,这些富豪父母们是肿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带高中生儿子去结扎成流行,这些富豪父母们是肿么了?

2019-03-15 20:01:20 作者:哈逗 来源:哈影汇 阅读:载入中…

带高中生儿子去结扎成流行,这些富豪父母们是肿么了?

  大家好~

  我是夹娃娃王子雨烟雪殇·特兰斯·哈逗

  自从被哈妹那个傻逼带入夹娃娃的坑

  腰不酸腿不痛心也不跳了

  还看到了绿色太阳

  一口气夹走100块壕不费劲

  记得之前有一次,本逗准备去哈艺夹娃娃,寻思着叫上哈哈其他三人,结果我刚说夹娃娃三个字,哈妹那个暴躁女人就对着本逗和七七开火:

  “你们男人都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吗,戴套吃药有那么难吗!”

  噼里啪啦说了一顿,我这正懵逼着,旁边的哈七仿佛不为所动手里倒弄着他的土豪金,末了答非所问,“你珍藏多年的失身酒喝完了?”

  然后哈妹又噼里啪啦说了一顿。

  听了半天,我终于得出一个结论,哈妹的闺蜜的种马男朋友种了娃娃之后不想要,让哈妹的闺蜜去“夹娃娃”。

  夹娃娃=人流

  难怪一听到夹娃娃三个字就炸了。前世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一次无痛人流,遇人不淑是该炸的。

  如果有时光机,本逗建议给那些对生命负责男女爸妈众筹一个套套。

  不过一棍子打死男人是怎么回事??

  本逗绝世好男人第一个不同意。

  好男人是不会让女孩忧虑娃娃的事情的,可以用国际知名运动防护用品绝对不会让你用某婷加喝杯热水

  说到这个,哈逗不由得想到最近火了半边天的亚洲至尊鸨王B胜利夜店妹纸,性招、艳频……

  不得不感叹一句,贵圈真乱

  提到韩国,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整容,然后就是她们各个女团妹纸,那些女团舞蹈,不知道是跳舞还是性诱惑,总之是非常的撩人,加上这次李胜利事件,本逗更加坚信韩国玩得很开放了。

  今天哈逗去哈艺夹娃娃,顺便看了《我的英雄学院》,完了回去的路上,刷到一个曝光韩国富人圈的帖子,觉得我应该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经常看到后台有兄嘚妹纸留言说,怎么某某片没有了,对此哈逗想说:曾经有一部炫酷到爆的电影在我面前,但我没有去看,直到下映了才追悔莫及,所以每周新片上映,来哈艺你懂的)

  话说韩国那么开放,年轻人玩的辣么火爆,这些做父母肯定会操心,很怕自己的儿子一不小心搞大别人的肚子

  但是泡菜国的父母对这种事的做法,骚得我只能跪着喊666。

  韩国首尔的江南区,父母们为了预防“夹娃娃”或者突然多出一个孙子孙女的事情让儿子和女生开心玩耍,竟然掀起了一股“高中孩子去结扎”的风潮

  “为了安心读书!为了没有负担享受恋爱!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儿啊,接受结扎吧!”

  这个就是首尔江南区父母们的真实想法

  韩国首尔的江南区,我想大家肯定多少知道些,那里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公认的富人区。

  能够住在江南区的人,庭财力都非常的不错,他们的下一代也是在物质优越环境中长大的。

  但是,不管父母多么有钱,能为子女提供多好的教育条件,孩子到了青春期后,还是会难免叛逆、不服管。

  尤其养了男孩家庭更是担心,一个不留神,刚刚性成熟的儿子就给家里造出一个孙子或者孙女…. 

  所以,为了杜绝此类情况发生,最近江南区的有钱爹妈就想出了一个一劳永逸办法做结扎!!!

  在江南区经营泌尿科诊所的一名医生媒体透露:

  过去一个月里他曾经为两名高三的男孩实行了结扎手术。而且每逢寒暑假,前来咨询结扎手术相关信息高中生家庭就会增加

  “我儿子刚刚交了女朋友,他们的生活比较开放,所以我们有点担心。”

  “现在的小孩不是说想管就能够管得住的,为了让他们能够安全、放心地玩乐,所以我们才会前来了解结扎手术。”

  好吧,哈逗只能说韩国父母为让孩子能尽情的享乐,也是操碎了心……

  不过也真的是一劳永逸了,至少是对生命负责了……

  小声哔一下,生命是无辜的,如果没有做好迎接一个生命的来临,就不要毫无措施地去播种,如果实在不能尽兴,亲,这边建议您去结扎呢——哈妹如此说

  那么对于韩国富人父母的做法,哈迷你们怎么看?

  -END-

  (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