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越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问你这些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越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问你这些问题

2019-03-16 06:45:15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越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问你这些问题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两个人陌生熟悉,再到相亲相爱需要经历时间历练岁月洗礼。你们从相识到相恋,需要时间慢慢磨合

  只有当你们充分了解和熟悉彼此的脾气个性,你们发现彼此就是自己这辈子要找的那个人,你们才有可能真正走到一起。

  对男人来说,当你发现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充满好奇疑问,她总是对你问一些莫名其妙问题,那么十有八九说明她可能爱上你了。

  也就是说,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动了真感情,她才会想要深入地了解你,她会忍不住开始问你很多的问题。

  一般来说,女人越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问你这些问题。

  1、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上你的时候,她可能会问你:“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她问这个问题的目的在于,她想要了解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你对另一半有什么样的期待要求

  一旦她了解了你真实想法,她就会情不自禁地朝你设想设定的那个标准迈进。

  如果你说你喜欢性格开朗活泼的女生,那么她就会在你面前充分展现出她积极乐观一面。如果你回答说你喜欢文静秀气的女生,那么她在你面前就会显得格外温婉娴淑。

  因为她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会心甘情愿为你做出适当改变,她会想要让自己蜕变成你喜欢的模样

  当然,我并不是特别鼓励女人为了一个男人盲目地改变自己。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充分包容和接纳你的一切,即使你身上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不足,他也不会因此嫌弃你。

  你与其为了一个男人将自己改造面目全非,倒不如找一个真正能够接纳你的男人。

  只不过,对男人来说,当一个女人问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并且她愿意朝着你喜欢的样子适当地去做一些改变或妥协,那么意味着她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2、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当一个女人和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她如果真的爱上了你,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她可能会忍不住问你:“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当她向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便意味着她特别在意你对她的看法评价。只有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女人,才会格外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分量

  如果一个女人根本不爱你,她压根就不愿意跟你在一起,那么她自然不会多此一问,她也不会在乎你怎么看待她这个人,你对她的评价与看法也将轻如鸿毛,简直不值一提

  只有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上了你,并且愿意和你共度余生,她才会诚心诚意地问你:“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与其说她想要知道你对她的真实看法,倒不如说她真正想要了解的是你俩在一起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

  如果你告诉她,你对她毫无感觉,你不觉得她怎么样,那么她可能会因此感到伤心难过沮丧不已。

  如果你对她说,你觉得她这个人特别好,你很喜欢和她在一起,那么她会觉得倍受鼓舞,她对你的爱与依恋也会越来越深厚

  3、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见你爸妈

  当你们的感情进入到谈婚论嫁阶段,女人可能会问你:“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见你爸妈?”

  当女人问你这个问题,意味着她盼望着你可以早日向她求婚,她不希望再这么一直跟你耗下去了。

  只有当一个女人动了和你结婚念头,她真心想要和你共度余生,她才会主动问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带她去见你爸妈。

  女人越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忍不住问你什么时候跟她结婚,或是主动跟你聊一些关于结婚的话题

  如果一个女人心里根本没有你,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嫁给你,那么她是不会轻易问你这个问题的。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总是催促你带她见你爸妈,意味着她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她已经做好了跟你步入婚姻殿堂身心准备

  总之,女人越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问你很多的问题。

  比如,她可能会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你觉得她这个人怎么样,你打算什么时候带她去见你爸妈,等等。

  只有真正爱你或在乎你的女人,才会问你一些看似莫名其妙却又真正关系到你们未来情感走向的问题。

  如果一个女人根本不爱你,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在一起,那么她自然懒得问你某些问题,她在你面前只会变得越来越沉默安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