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第一次见我妈妈,给她买个上万的LV包就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第一次见我妈妈,给她买个上万的LV包就行了。”

2019-03-16 21:15:07 作者:是小耳朵吖 来源:告白故事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第一次见我妈妈,给她买个上万的LV包就行了。”

  告白故事

  你有28位好友关注

  作者 | 是小耳朵

01

  昨天朋友给我发一个帖子有意思,是知乎的。

  博主发了一个求助帖:男生准备女朋友回家,所以让女朋友给自己妈妈买一个LV包,女朋友觉得没必要,所以他发帖子问问大家意思

  原文如下

  首先男生觉得,女朋友家境不差,买个LV包没什么

  其次女生提出买特产,男生觉得不可以,提出让女友买LV,这样做妈妈有面子,真的是很为女朋友考虑了;

  最后男生觉得女友拒绝买包,就是没有一点做媳妇样子

  男生为什么要女友买包呢?后面解释说,女友是傻白甜,不懂事

  而且男生也见了女友的父母,花了4000块,已经是下血本了。4000块对自己收入来说并不低,自己都下血本了,女朋友就不能为自己付出一点吗?而且自己不在乎包,而是感情

  解释了很多,男生觉得自己的本意是想让大家给他出出主意,让女朋友同意买包,没想到网友们都在站在女朋友的立场上发言,最后他表示不再更新了。

02

  看了我真的是想大笑三声,男生的脑洞也是十分清奇

  看了帖子,我并没有觉得女生傻白甜,也挺有立场的。

  女朋友家境你好,收入比你高,你妈妈把你养大不容易,就得买个LV去孝敬你妈妈,不然就是没有一点做媳妇的样子?因为买得起,就必须买,那敢问婚后会不会也提个要求说给你妈妈买房买车?

  男生还说之前就看出了妈妈喜欢奢侈品,她是个精致的人,这辈子都没有用过贵的东西,所以就应该让女朋友为妈妈的喜欢买单?那你为什么不自己给妈妈买呢?

  还说自己想以人心换人心,那么你为女朋友爸妈买过奢侈品吗?你妈妈有对你女朋友嘘寒问暖过吗?有的话,我想姑娘不用你说自己也会买的。人心换人心,是双方的,不是单方面的。

  其中有个叫鱼宁ll的回答,挺有意义的,这才是人心换人心:

  我明确的告诉你,如果我婆婆想要个lv我眼皮都不眨一下马上去给她买,为啥?因为我孝顺?因为我懂事?因为我恭顺我的老公?还是因为我有钱

  都不是。

  那是因为我老公一家人都对我好,我要什么他们都会办法满足

  那是因为我老公给我买奢侈品也不眨一下眼皮。

  那是因为每次婆婆有点什么好东西都留下来给我。

  那是因为我真心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付出,而我愿意去回报

03

  世界上有一种男人,经常会给你灌输道理:“我爸妈这辈子含辛茹苦拉扯我长大,一辈子不容易,你要让着他们点!”因为爸妈不容易,所以你要和我一起孝顺他们。当然,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女方爸妈不容易,或者是女方的不容易。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最近热播电视剧《都挺好》,其中有一个角色叫苏明哲,就是这样一个男人

  苏明哲在国外失业后,不得不回国找工作,面临和妻女长期两地分隔。在经济十分紧张情况下,仍大包大揽要为老爸买房请保姆

  妻子吴非考虑到家里的情况委婉的提出,可以把公公原先的房子卖了换个新的,苏明哲立马觉得妻子不懂事,指责吴非不孝顺不想为家里买房。

  苏明哲考虑到老爸辛苦了一辈子不容易,却没想过作为他的老婆,妻子吴非有多不容易。吴非在美国坐月子时,苏明哲爸妈不想去照顾儿媳妇,就借口自己身上有病不能坐飞机。苏明哲要给老爸买房请保姆时,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小家,没考虑买房还有没有剩余的钱照顾妻子孩子

04

  总之,你有钱可以给自己的爸妈买房买车,但总不能牺牲你的另一半。

  谁的爸妈都不容易,你爸妈不容易,难道你另一半的爸妈就容易了吗?他们不用辛苦拉扯,孩子就随便长大了吗?

  你爸妈不容易,那也不是你对象害的。你要孝敬爸妈可以,但请别让你老婆孩子为你买单。

  反之也一样

  各位宝宝小说限免更新了哦,去戳文章底部左下角的 阅读原文 就可以看到我们这一期的免费小说咯~

  图源网络,如侵删除

  ?

  记 得 拉 至 文 末 为 小 白 点 好看 哦 !

  / 原 创 文 章 /

不愿给女友微信备注的男生,都出轨了放假5天,我被安排见了6个相亲对象我有男朋友,和别的男生牵手怎么了?

  现正式向广大读者征稿

  征稿类型情感婚姻励志职场热点文,不收小说和诗歌具体可参照本平台往期推文。按稿取酬。

  投稿邮箱

  投稿注意事项后台消息回复关键字“投稿”获取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看免费小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