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割舍不断的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割舍不断的恋情

2019-03-18 18:50:03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割舍不断的恋情

  云儿这些日子心情飘浮不定。整日头脑胡思乱想。曾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的过着互不相关的日子。可心里却背叛了她。

割舍不断的恋情

  她不知道自己突然变化那么大。如果不是看到他那对龙凤胎出生相片,她还一直欺骗自己的心。原来,他在她的位置已那么深。她在乎他,她怕失去他。她的心痛苦无比。她知道这种情况不能继续维持下去,这样自己尽早会疯掉。

  那天,她给他发了微信,提出的意思是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她们的恋情要告一段落。可他说他心里一直装有她和宝宝。她不相信,她细数了下,几年来他只在她身上花了一千多元。她也明确地告诉他。可他说他是真心的,只是不懂得人情世顾。

  她把空间设置了不让他进入。可过了半天,他发来信息问候。她心里难受极了。她把他拉入了黑名单。可也只是维持了半天又把他拉了出来。她知道,她彻底的失败了,在情感面前。

  晚上十一点,她发信息给他。

  女:“有空聊聊吗?”

  男:“有,刚洗个澡,好久没时间你好好聊聊了?实在抱歉。”

  女:“感觉压力大吗?”

  男:“嗯,工作上压力挺大的。”

  女:“聊聊我们的感情好吗?”

  男:“好。”

  女:“我感觉我们的感情很虚。”

  男:“你是觉得我很虚吗?对不起,其实我心理一直有你们,只是自己事业心太强,忽略了对你和宝宝的关心。”

  女:“我想要你付出才能感受到你的存在,我们一起抚养宝宝好吗?”她内心其实挣扎很久,她料想他一定会感觉为难

  男秒回:“可以。”

  女:“不考虑下就答应了?”

  男:“不用考虑,必须的,这是我的责任,只要我能做,义无反顾。”

  女,说不下去了。她心里明白,这段情她永远割舍不了。他任她如何闹还是温柔于待。她想起,他曾说过:“只要你不嫌弃,我们会一直爱下去,直到头发花白。”只是这份爱有缘没份,太过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割舍不断的恋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