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方水土一方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方水土一方人

2019-03-20 05:48:4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方水土一方人

  一方水土一方人(569字)

  文/宋劲

  彼得生长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他没什么特长,还娶了一位脾气特别大的妻子。在妻子面前,彼得常常不敢喘气,久而久之,他练就了一身憋气功夫

  找不到工作的彼得正为生计发愁呢!一天,他看见一个电视栏目组为了节目的需要,正在街边设点招募憋气高手,那围了好大一群人。彼得正想绕道而过,却听到有人惊呼:“哇噻,太捧了,第一名可获5万澳元。”彼得一听,毫不犹豫报了名。

  节目播出当晚,悉尼街头万人空巷人们都在张望荧屏期待着憋气高手的诞生比赛结果出来,彼得不负众望获得了悉尼市憋气大赛冠军

  后来他还去了墨尔本、堪培拉、凯恩斯等国内其它城市参赛,每次都载誉而归。他的生活从此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妻子的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好了。但彼得却有居安思危理念,他要求妻子保持原来对他的状态,因为他知道,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平时妻子对自己发的臭脾气是分不开的。

  彼得“打遍全国无敌手”之后,野心变得越来越大,他想“打遍全球无敌手。”于是开始挑战外国选手,新西兰、新加坡、丹麦……,许多国家的选手都不敌他。

  今天,他来到了中国。他深知中国是个藏龙卧虎地方,于是不敢轻敌,他首选挑战省级选手。结果,他第一次尝到了失败滋味

  彼得回国当天,省领导戴着口罩机场送行:“彼得啊,你这次是碰到省级选手,要是碰到我们国家级的,你可就差远了。”彼得听后觉得无地自容,想快点登机离去。然而,候机楼里却回荡着甜美播音:由于雾霾严重飞机将晚点起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方水土一方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