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次都没有卖出去的《无所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六次都没有卖出去的《无所谓》

2019-03-20 18:54:25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次都没有卖出去的《无所谓

  《无所谓》是歌星杨坤创作的一首歌曲,传唱度非常高,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人们在哼唱。

六次都没有卖出去的《无所谓》

  歌曲告诉人们不管你正在经历什么苦难,什么消沉啊、什么郁闷啊,都无所谓,这只是人们成长道路上必须要经历的,必须要体验的。人生幸福也有“受罪”,“对与错”、“是与非”,从来就不是什么绝对关键是要放过自己才能高飞。

  可是,杨坤在接受一次访谈时透漏,就是这样一首现在这么火的歌曲,在当时卖了六个歌手都没有卖出去,杨坤为什么要卖这首自己辛苦创作出来的歌曲,又是有着自己人生感悟,包含自己人况味的歌曲,是因为当时杨坤很无助,就是为了能租上有热水澡的房子住,而自己却没有钱租。

  可见,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谁能平平坦坦地过一生,总是要经历挫折与苦难。人生有花开的时候,也有花寂的时候。流过的幸福,真的就是短暂的美,破碎生活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试想,如果当初杨坤真把这首歌卖出去了,那这首歌还是杨坤的了吗?

  所以,知晓这段故事,再听《无所谓》这首歌,人生的诸多不顺也就不算什么,坚持的人最美丽,人就是在坚持中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世界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坚持不了的人。

  杨坤因为对音乐的坚持,慢慢地,在音乐上有了不一样成就。李健也是因为对音乐的坚持而辞去广电总局的工作,进而成为“音乐诗人”。张韶涵还是因为对音乐的坚持而走出了被自己妈妈刁难岁月。没有坚持,就没有成功。

  幸好,《无所谓》这首歌当时没有卖出去,否则也就不会有杨坤的味道,也就不会那么寓意深刻。六次都没有卖出去的《无所谓》哇,告诉我们,成名歌星也是经历了很多的磨难痛苦,才会走向今天的舞台的。

  生活中,有些人经历了一点点波折自暴自弃,最终碌碌无为,难怪,因为缺少了一颗坚持的心。生活中,也有很多人没有什么远大目标,就想默默无闻地过一生,那你就会在很多时候感到很无助,因为你没有什么对社会、对国家贡献,别人也就不会给与你多么大的帮助

  所以说,为了更好的生活,人们需要打拼,需要和命运抗争。尽管有时会失败,但是我们抗争过,而且是尽全力,也就无怨无悔,也就活得理直气壮。你看,杨坤现在在音乐的领域里成就很高,那也是他经年累月,经历磨难换来的尊重

  千万要记住,没有人能不劳而获,没有人能一劳永逸,都必须经过努力、成功、失败、再努力、再成功,许许多多的反复,才能收获人生美丽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