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挺好》,暴露了成年人的恋爱潜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挺好》,暴露了成年人的恋爱潜规则

2019-03-20 20:30:58 作者:川浔 来源:单书 阅读:载入中…

《都挺好》,暴露了成年人的恋爱潜规则

  文 / 川浔

  这两天国讨论最高电视剧,非《都挺好》莫属。

  我的朋友们每天凌晨都在为苏家男性全员恶人气愤时候

  只有我沉浸在苏明玉x石天冬这对cp的互动下!

  就连姚晨自己都在微博上说:苏明玉是个渣男

  还调侃说:人家把脉,我把胸……

  在我看来,这部剧就应该叫做《苏家只有苏明玉和石天冬就挺好》,因为这样的爱情真的太太腻歪了。

  安全感是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苏明玉曾经最佳的入睡地点沙发浴缸,但是和石天冬在一起后,她能在石天冬身边一夜好梦,醒来还能给他一个早安吻。

  奥修说:和一个人相处而能够放松,那是爱的唯一标记

  最近小爽在面对采访大方承认:“最近比较甜的是男朋友我的性格有变好,就是跟他在一起就比较简单

  还记得郑爽刚公布恋情时,很多网友不仅不看好,甚至还在张恒的微博下面吐槽

  张恒没有生气反而耐心回复:“其实我小名叫‘感情’,我被拥有一段时间了,and他们巨可爱巨不烦。”

  现在的小爽,不再自卑不再有阴霾,因为张恒的出现,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评论里有位粉丝祝福道:遇见对的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因为是你,每天都感觉很幸福

  也许自己穿过了布满荆棘丛林,又淌过了污浊下陷的泥淖,但一句抱怨也没有过,鼻酸也不想让眼泪流出来。

  但看到你就不一样,一个扎扎实实的拥抱,就能抵消在这个世上受的所有委屈

  是想把所的安心都寄放在你身上的舒服。

  安全感是你一直都在

  还记得,苏明玉在苏妈妈葬礼上和哥哥们争吵、公司助理频繁打来的电话而心烦的时候,我就会特别心疼她。

  但是食荤者老板石天冬的出现,给了苏明玉不一样的感觉。

  不管是明玉加班也罢、被二哥打、受伤住院也好。

  自始至终都是他站在明玉身边,心疼明玉。

  有句歌词应景:“发现始终很靠近,默默地陪在我身边,态度坚定

  这句歌词说的是石天冬,也是剧里饰演木讷大哥的高鑫。

  与戏里不同的是,戏外的他是难得的顾家长情好男人

  2000年的时候,女朋友王一楠,因为拍戏不慎坠马,从锁骨到下颌骨粉碎性骨折

  那时高鑫刚刚凭借《情深深雨蒙蒙》而小有名气,正是事业上升期,但他毅然推掉所有片约,全心照顾王一楠8个多月直到她基本康复

  婚后的两个人低调甜蜜,哪怕已经相识20年,也要暗戳戳地撒一把狗粮亲昵称呼对方小姑娘

  以前看到过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60亿人口,但某个瞬间,只这一个人,就能敌过千军万马四海潮生。

  把你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你惊,免你苦,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

  有你在身边,真好。

  安全感是被你宠成小孩子

  和商业战场犀利敏锐女强人父亲兄长面前忤逆冷血妹妹不同的是,苏明玉在石天冬面前才算真的找回少女的感觉。

  会因为被没收手机,抱住他撒娇,委屈的说就打一个电话。

  女人在爱情里就是这样的“恃宠而骄”,因为知道自己被疼爱,所以才会变成撒娇的小孩子。

  我的发小黛黛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她和现任老唐在一起前,曾经差点得抑郁症

  那个前任跟她说“你这么胖,这么丑,也只有我喜欢你,你如果不听话一点,就没有人要你了。

  我朋友单纯,真的以为自己哪里都不好,跟现任在一起后,患得患失更加严重

  经常因为老唐加班,发信息不回而害怕他有外遇

  老唐深知她的过去,所以在家里的各个角落藏满了他写的情话纸条

  冰箱鸡蛋盒下“你真好,我真爱你可惜我不是诗人,说不出更动听的话了”;

  键盘的背面“你是什么人?”“你是我的心上之人”;

  玩偶口袋里“习惯多么可怕,就像人习惯空气,鱼习惯水,而我习惯爱你。

  黛黛经常跟我们炫耀,冬天她的脚凉,老唐就给她做腿脚按摩,每晚睡觉前都要有一个深情晚安吻,只有老唐抱着才能睡着。

  《约会专家》里说:女人需要的不是宽容,是纵容;女人需要的不是了解,是宠爱

  黛黛跟老唐说过一句话:“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很重要

  世间艰苦,有你爱我便是苦中尝甜。

  这世间所有所有的女孩子都应该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只愿你天黑有灯,雨天有伞,余生良人作伴 ;

  所有的情深意重都能换来岁月温柔

   

  受过的所有苦痛,最终都会变成这世界赠予你的礼物

  恋人待你如初,爱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作者:川浔,单书原创作者,今夜不想世界,只想你。私人。单书(),用文字温暖每一个孤独灵魂。每晚八点四十,和你一起感悟世间情事探讨人生冷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