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挺好》苏明成家暴:不是每一个“对你好”的男人,都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挺好》苏明成家暴:不是每一个“对你好”的男人,都能嫁

2019-03-21 21:02:41 作者:南川大叔 来源:南川大叔 阅读:载入中…

《都挺好》苏明成家暴:不是每一个“对你好”的男人,都能嫁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文/南川大叔

前几天,看到一条微博热搜你想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其中一个网友评论

  “我想嫁给一个对我好,而且只对我好的人。”

  这个回答被赞了很多次,可是我却并不怎么赞同

  为什么这么说?听我讲几个故事就知道了。

1

  粉丝娜娜和男友在一起半年,无论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男友都对娜娜很好,可是最近他们却分手了。

  因为她觉得男友就像个双面人,只在她面前和颜悦色,对其他人却总是恶语相向。

  有一次,他们和几个朋友一起去KTV玩,直到凌晨才尽兴准备回家。

  其中一个姑娘因为家住的地方太过偏僻,就小声问了一句,“你们谁能送我回家?”

  大家还没接话,娜娜男友就抢先说道

  “有什么好送的,就你这样,还怕被强奸啊?强奸犯看到你都得逃跑!”

  话一出口,大家都愣了,娜娜赶紧打圆场说,“我们大家一起送送她吧。”

  那姑娘却脸色难看拒绝了。

  事后,娜娜埋怨男友不该这么说,男友却认为自己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并没有做错什么。

  这件事对娜娜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她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认为男友并不是故意的。

  可后来,她发现,男友真的是只对自己好。

  他会因为服务员上菜慢了而把服务员骂哭;

  见到娜娜的闺蜜永远黑着一张脸;

  对自己的妈妈趾高气昂呼来喝去;

  对自己的朋友总是骂骂咧咧一言不合就爆粗口

  娜娜看到这样的男友,她感到害怕,害怕男友有一天,也会这样对待自己。

  于是她无奈提出了分手,分手理由就是男友只对自己好,而对别人都态度恶劣

  男友不解地问她,我只对你好,难道还不够吗?

  娜娜反问道,难道你能只对我好一辈子吗?

  是啊,热恋期的男人或许可以对你很好,把你捧在手心,收起平时暴躁脾气,为你做很多他根本不想做的事。

  可当激情褪去,生活归于平淡时候,他对别人的态度,就是他以后对你的样子

  很多天真的姑娘,对爱情婚姻定义简单,认为他只要对我好,我就和他一辈子。

  可人心善变,谁能保证他可以只对你一个人一生一世

2

  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明成,唯一能拿的出手的优点,就是对自己的老婆朱丽好。

  朱丽生气跑回娘家好几天,在这期间,苏明成一直给朱丽发短信认错。

  朱丽不理他,他就跑到丈母娘家,向朱丽下跪,并献上了朱丽加入购物车很久都舍不得买的项链,还诚恳的道歉:

  “我怎么能对老婆这个态度呢,以后都听老婆的,老婆说的都是对的,我说的都是错的。“

  不仅如此,他平时也常常对朱丽各种甜言蜜语,说等自己的父亲去美国了, 就重新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老婆身上,让老婆做自己手心中的公主

  朱丽的付出他也能看在眼里。

  父亲苏大强说朱丽矫情,苏明成反驳道:

  “您老说她矫情,她还真不矫情,从结婚到现在,袜子内裤都是她给我洗的,没一句怨言。”

  电视剧中还有很多两个人甜蜜细节,可即便苏明成对朱丽再好,我依旧想要劝你,不要嫁给苏明成这样的男人。

  因为苏明成除了对朱丽好,对其他人简直就是恶劣至极。

  欺负妹妹习惯,动不动就拳打脚踢,他为了给自己老婆出气,将拳头对准了自己的亲妹妹,打到妹妹鲜血直流倒在地上爬不起来。

  除了动手打女人,苏明成还是一个名副其实妈宝男,30多岁了还在啃老。

  母亲花钱送他上大学,又花钱帮他找工作,甚至结婚时车子房子都是母亲掏的钱,而在结婚后,他依然过着伸手要钱的日子

  最让人气愤的是,他还以啃老为荣:

  “啃老怎么了?啃老不是本事啊,你啃一个试试。”

  当父亲拿出他啃老的账本时,他不仅不羞愧,还指责父亲说:“你把这账本拿出来,是什么意思啊?”

  这样的男人,你敢嫁吗?

  他是对你好,可是他也只是对你一个人好。

  对父母耐心,对妹妹大打出手,对岳父岳母大喊大叫,这样的男人,又能对你好多久呢?

  最新剧情里,朱丽因为忍受不了苏明成的种种行为,两个人发生激烈的争吵,还离了婚。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不仅仅是要看他对你好不好,还是要看他对身边的人,甚至是陌生人有没有善意

3

  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是对每个人都很好,但对你更加偏爱

  这才是真正的温柔善良,而不是“借着对别人的不好,来反衬对你的好”。

  一开始,他拿着父母的血汗钱来博取你的欢心,一旦得手了,他可能就会把索取对象换成你。

  很多人在择偶的时候都有个误区,就是认为只要“你对我好”就可以。

  但其实,人品三观修养,也是值得衡量标准,这里面的哪一项都比“对你好”更靠谱

  一个人的人品好、修养好、三观正,他就差不到哪儿去。

  朋友子辰最近谈了男友,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他印象很好。

  因为他除了对子辰好,对其他人也充满了善意。

  我们在子辰家楼下的超市东西,但超市的收银员貌似是个刚上手的实习生,总是频频出错,队伍越排越长, 后面的顾客便开始怨声载道

  这个时候子辰的男友说道:

  “大家都别着急,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互相理解一下吧,如果有人着急,可以排到我前面。”

  虽说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却给了收银员定心丸,也让顾客们浮躁心情得到了一丝丝缓和

  没过一会,收银工作就变得顺利起来,轮到我们结账时,收银员红着脸对子辰男友说了一声谢谢

  这句谢谢里,包含了太多的东西。

  很多情况下,从一个人对陌生人的所作所为中,我们能看到他的本性

  他不一定要对别人好到惊天地泣鬼神,但至少要有教养,一个有教养的男人,比一个只会对你好的男人,更值得托付终生。

  有个对你好的男人是幸运的,但有个“只对你好”的男人,则是危险的。

  真正的对你好,不是建立错误的人品之上的。

  不要因为他表面上对你的好,你就傻傻奉献一生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