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庙小喵咪多,日本这家寺庙的和尚们,每天撸猫简直停不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庙小喵咪多,日本这家寺庙的和尚们,每天撸猫简直停不下来...

2019-03-27 01:15:08 作者:游游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庙小喵咪多,日本这家寺庙的和尚们,每天撸猫简直停不下来...

  话说,日本是一个以佛教为尊的国家,所以在这里的各种寺庙多不胜数,

  今天要说的日本一个叫御诞生寺的寺庙,就是日本一个很有名的寺庙。

  这并不是因为御诞生寺有多灵验主持佛学修为有多高深,而是因为——这是一个猫咪寺庙。

  在寺庙里长期驻扎着一群猫咪。

  御诞生寺成立于2002年,这个庙子并不大,主持板桥禅师是一个心地善良长者

  在这个寺庙成立不久的时候,他发现附近生活着几只流浪猫。

  出于出家人慈悲,他时不时的就给这些小猫准备一些食物,于是小猫咪自然而然的就经常跑到庙里来。时间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猫咪们就在庙里住了下来。

  这一住不要紧大概这些小猫就把主持是一个人很好的老人家的事传了出去,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猫咪跑到庙里来留宿。

  因为在日本猫咪本来就有特别地位代表着“财缘”和“情缘”所以这寺庙的猫咪越多,这御诞生寺就越有名。

  这个寺庙猫咪最多的时候达到了66只,少的时候也有十几只。喵咪多的时候,比庙里的僧人还多。

  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爱猫之人不惜跋山涉水都跑到御诞生寺来看望这些猫咪。

  这些猫咪呢,在寺庙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寺庙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猫咪的身影

  都说喵星人高冷,

  在主持大人面前他们倒是很乖巧呢。

  从此,江湖上又多了一群不羁的猫~

  集体吃饭

  晒太阳

  为了照顾好这些猫咪,寺庙每天都要进行两次集体喂食,一次是在早上,一次在下午,这两个时间也是最能看到这些猫咪集合的时候。

  后来因为这里的喵咪越来越多,也越来也有名气,为了更好的照顾他们,给猫咪们更多的医疗和食物,寺庙开始通过生产一些猫咪周边商品和猫咪领养业务来筹募一些经费

  比如猫咪牌笔记本...

  还有200日元一次的抽签...

  这些筹集到的费用,寺庙就用来照顾猫咪们,这里俨然就是一个喵星人的占领地啊。

  假如有人能够保证给猫咪安稳的生活的话,好心人士还可以从寺庙中领养猫咪回去。

  当然, 如果有猫咪生病了,或者是受伤了的话,寺庙也有专门准备出一个玻璃小屋给它们暂时居住下来。

  “外面的时候很精彩,但是你要好好养伤哟~”

  现在,每年都会有好几万游客专门来这里看这些猫咪们。

  住在附近的居民,也因为很喜欢它们,经常都会送来各种各样好吃东西来。

  不过来客不可以直接投喂猫咪们,需要寺庙统一管理的。

  每天都可以换着撸猫,在这里当和尚会不会太爽了...

  ref:

  https://www.facebook.com/gotanjouji/photos/a.790955220929784/832016213490351/?type=3&theate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