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求求您放过贾乃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小璐,求求您放过贾乃亮!”

2019-03-27 22:00:38 作者:御迦 来源:睡前树洞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求求您放过贾乃亮!”

  每晚22:08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御迦:“从此山水不相逢,莫道良人短与长。 

  1

  我是御迦。

  昨天看到李小璐暗戳戳上了热搜

  事情是这样的,网友A发了一篇文章赞美李小璐的文章,网友B回复了反方观点:“倒打一耙,李小璐赚的钱上交给她爹,李小璐吃喝拉撒全由贾一人承担,他不赚钱母女喝西北风去啊?只顾眼前快活,这回离婚了,自己养一个去吧,天天在家陪她恋爱。”

  被李小璐看到之后,她大号回怼网友:“你哪只眼睛看到她吃喝拉撒都靠贾乃亮的钱?你又看见贾乃亮给过她什么?!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很真实。”

  估计原本是想用小号骂的,结果反应过来,一时之间尴尬了......

  我们确实没有看到她吃喝拉撒是不是靠贾乃亮的钱,但是我们能看到在“做头发事件之前,贾乃亮给了她一个家,两人还共同抚养了一个情商特别高的孩子

  在“做头发”事件之后,贾乃亮发文向所有人道歉,语气诚恳担当

  如果这都不算什么,那实在没什么好讲的。

  当初贾乃亮苦追李小璐的事情许多人都知道,李诞还在《吐槽大会》上吐槽贾乃亮:李小璐当年拍《都是天使惹的祸》时真的可爱,是许多男孩梦中情人,如今随着年纪增长,梦就醒了嘛,只剩贾乃亮一个人还没醒过来。

  如今,贾乃亮也醒了。

  感情这事,如果只有一个人在努力,走不长远

  这一对爱侣成怨偶,孩子夹在中间,两难。

  2

  分手后,有人怨怼,有人诅咒,当然也会有人念念不忘

  人常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但可惜的是,很多时候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再念念不忘,也无回响。

  还记得之前在网上疯传的一个视频吗?

  女孩结婚了,男孩开车在后面追。

  前面车里坐着的是他最爱的女孩啊,可是今天她要嫁给别人了。

  尾行7公里后,男孩被发现了。他收到了女孩的短信“对不起,别送了。”

  感情这事真的很难说清楚,有些时候,是当事人放不下,有些时候,是局外人看不明白

  比伯在和赛琳娜分手后与海莉恋爱结婚,两人感情正笃恩爱非常,但是总是有粉丝还忘不了比伯和赛琳娜的恋情。甚至有歌迷在比伯的账号下留言说:比伯并不喜欢海莉,和她结婚是为了报复赛琳娜。

  不想海莉再受到伤害,比伯公开回应承认爱过赛琳娜,她在自己心里也占据一定地位,但我现在深爱我的妻子,我能遇到她绝对是最好的事情。

  爱过,是真的。

  回避以前的感情,毕竟那是生命里的一部分

  又给现任最棒的认可,这样多好。

  3

  还记得之前树洞做过的几次话题吗?有关前任的。

  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分手后,还留着前任的微信吗?

  再见前任,你会和ta说什么?

  每一次提问大家参与度都很高。

  有关于前任,有人感谢,有人恶言恶语诅咒,有人怀念非常还放不下。

  曾经那一段感情真的挺好的,他是你小跑着要去见的人,你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女孩儿

  可是,这段感情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

  再提起他时,不要咬牙切齿了,不要脸红心跳了,不要轻轻叹息了。

  “从此山水不相逢,莫道良人短与长。”大概是分手后最好的姿态

  各自安好,不再埋怨

  就好像这份来着唐朝的离婚协议书里说的这般:

  姑娘相离之后,重梳婵鬓,美扫蛾眉,巧呈窈窕之姿,选聘高官之主,结怨释结,更莫相憎,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今日互动

  你会因为报复前任而去和别人结婚吗?

  ta叫什么名字,还记得吗?

  - THE END -

  ◯ 作者:御迦,是你的迦哥,以最残忍方式骂醒你,再陪你面对这世间所有的险恶。以我全部的生命和智慧守护每一个你。

  往期回顾

  点个好看,忘掉前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