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出轨已坐实,种种证据被爆出,按耐不住的贾乃亮终崩溃大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李小璐出轨已坐实,种种证据被爆出,按耐不住的贾乃亮终崩溃大哭

2018-01-05 23:32:50 来源:我的睡前时光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出轨已坐实,种种证据被爆出,按耐不住的贾乃亮终崩溃大哭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我的睡前时光

  话说今年娱乐圈一夜爆红的人,绝对不能露掉的就是PGone了吧。不仅有了超级酷帅的Rapper人设更是收获了一大批迷妹。当然这迷妹中也有不少艺人,这不李小璐就曾公开为PGone打CALL。

  之前也曾一家三口和PGone一同去三亚旅游,这身为艺人追星都比我们要便利,立马可以从爱豆的小迷妹变身爱豆的小伙伴

  UT在2017的最后一天,娱乐圈曝光帝卓伟爆出李小璐夜宿pgone家,早上8点多才离开。而此时小咖秀扛把子贾乃亮还在直播中,幸福地说老婆头发去了,新年要美美滴。结果转眼就被戴了帽子。

  当事人都迅速微博做出了回应

  “这我亮哥,这我嫂子,从比赛到现在一直对我关心爱护,待我跟亲弟弟一样。我这小半年经历了很多之前23年从来没碰见过的事情,我的家里人也没有经验替我解答。但我幸运的是交到了一些娱乐圈的前辈朋友,他们真心待我。所以我也不能让他们受委屈,什么声明啥的不用发,我自己来说。可能之后还会有这样那样的新闻出来看起来我们交往甚密,实际也真是当哥哥嫂子一样的相处。没太避嫌。以后会更加注意的。交点朋友真心不容易,新年了祝愿大家都能交到知心好朋友,谢谢大家关心。”

  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关系都很好,没太避嫌,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继PG one回应后,贾乃亮也在微博发声回应李小璐PG ONE过夜事件了解璐璐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

  对比起前面两位约等于什么也没说的微博,李小璐的声明,感觉就要成熟得多了,说当晚一共5人,除了被拍到的三个之外,还有马苏和一个编剧在,他们在筹备电影,还开了两次视频会议

  但马苏的说辞,就稍微有点出入了,下午三点马苏给贾乃亮发了微信,说的是当天1点多去PG One家找他们,看了看电影喝了酒,就睡了。

  中间没提什么视频会议,也没提编剧的事情。看了马苏给贾乃亮的微信解释,就知道贾乃亮下午的微博里面为啥要说“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了。嘴上说着相信,实际上信不信就只有贾乃亮和天知道了。

  纵观三个人的回应,PG ONE的回应最没有说服力,贾乃亮的回应最让人心疼,李小璐的回应道出事实真相这波操作真是充分把控住了吃瓜群众好奇心,所以有人就对此事表示怀疑,认为他们是在炒作!

  有人发现李小璐一张躺在沙发上的照片,左手疑似男人手,同时左手没有指甲油,而右手有指甲油。

  有专业PS宝宝出来解释,这张照片应该是俩人穿情侣装在沙发上拍同样的照片,然后PS合成。同时李小璐微博配文“我有一个小甜心”疑似表白

  同时有网友爆料上个月维密秀的时候,李小璐和pgone一起携手离开。同时李小璐微博暗戳戳表白的其他痕迹也被网友发现,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些都证明不了什么。李小璐和贾乃亮都是pgone铁粉,关系好买同款衣服帽子什么也很正常

  贾乃亮和李小璐会在东方卫视同台表演节目,PG ONE则要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这是要为了收视率炒作一波?

  其实不管怎样李小璐和贾乃亮在东方卫视的这波亮相都足够吸引人的眼球。

  俩人的互动很甜,又是牵手又是甜蜜对视的,而且甜馨也在台下围观爸爸妈妈的演出,一家三口还是一副其乐融融样子,看来完全不受外界的影响

  说实话,娱乐圈的真真假假吃瓜群众看不懂,但我觉得贾乃亮回应微博下面那条热评说得完全没毛病既然是有另一半的人,就应该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不管李小璐和PG one有没有出轨,我希望你们2018年好好的,忠于自己的伴侣,也得到你另一半,百分之百的爱和忠诚

  - END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