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休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我休息

2019-04-09 05:34:08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休息

  “老张,你今天把我们送到大江市呗。”一大早,老婆就对我说。

今天,我休息

  “到大江市干什么呢?”我问道。

  “女儿要去玩玩。”老婆说着。

  “开什么玩笑,在大江市读书快一年了,要玩不利用双休日,还让我特意开车送你们到大江市玩。”我有些想不通

  “那你和女儿说。”老婆说。

  “又不是女儿和我说的,还是你和她说吧。”我说着,脑海中浮现出在公司的一些情景

  “张主任,卢总让你马上到公司来。”刚吃过午饭手机想来,拿起手机一看,是设计部主任杨一一的电话

  “卢总有没有说什么事儿?”我问道。

  “没有。”杨一一倒是很简洁

  “我在大河市,回不去。”我说着,因为是周末,昨天下午一下班儿,就开车回到了大河市的家里。

  “哎呀,你开车子过来。”杨一一还在说着。

  “我开车子过去也要到傍晚了。”我说着,“你跟陆卢说说我的情况看看还需不需要我过去?”

  “你自己跟卢总说呗。”杨一一说着。

  “你跟她说,是她让你打电话给我的。”我说着。一直以来,我对卢总的这种做法很有看法,有什么事儿,你自己直接打电话就是了,为什么总是让手下的小罗罗打电话。是你手下,又不是我的上级,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凭什么对我颐指气使。要知道,这家公司自从创建我就在这儿,三十年下来了,我也是一个老资格了。况且,今天又是双休日,是我休息的日子,我是可以不去上班儿的,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而且还让我马上到,脑残一个。

  还有一天晚上,又是卢总让手下的李木木打电话给我,“老张,你现在在哪儿?”

  “在外面。”我很反感,但又不好发作,只好平心静气说道

  “在外面,在哪里?”李木木紧接着问道。

  “你有什么事情啊?”我有些不耐烦地反问道。

  “我哪有什么本事能惊动您老人家,是卢总让我打电话给你。”李木木终于说出实话了。

  “那你让卢总自己打电话给我。”我说着。

  直到晚上十点钟,也没有接到卢总的电话。

  就是的,明明是晚上了,早已下班了,为什么还要人家到公司,也不考虑一下,下班了,就是员工个人时间。跟公司没有关系的,居然还要员工到公司义务加班,你说是不是笑话。况且,我本身也对什么公司中层不感兴趣,早就想退掉,我也想过一下自己的生活,我已经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公司,三十年啊,还不够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我休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