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在这些事上对你装傻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在这些事上对你装傻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

2019-04-13 06:30:3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喜欢在这些事上对你装傻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不可否认,我们在感情中要善于适当装傻或假装糊涂。要是你把一段感情看得太过透彻清晰,反而容易失去这段感情

  感情这种东西交织了太多复杂情绪,剪不断,理还乱。所以,很多人对于感情中的某些事情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对伴侣太过较真计较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喜欢在某些事情上对你各种装傻,那么他可能并不是真的爱你也就是说,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在某些事情上对你格外认真负责,他不会轻易糊弄你。

  一个男人越是真心爱你,越会特别在意某些事情。一般来说,喜欢在这些事情上对你装傻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

  1、你跟别的男人走得特别近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特别介意你跟其他异性距离。如果你跟别的男人走得特别近,或者说,你跟别的男人各种打情骂俏,表现太过亲密,而他却对此装傻充愣,就算看到了他也并不在意,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爱你。

  试想一下,如果你心里真的很爱一个人,那么当你发现一个人在你面前跟别的异性走得特别近,或是举止太过暧昧,你是不是会觉得特别难受呢?你还能假装特别淡定继续跟这个人交往下去吗?

  同样的道理,如果一个男人心里真的爱你或在乎你,那么一旦他发现你跟别的男人举止亲密,甚至你经常跟前任各种藕断丝连,那么他肯定会忍不住对你发火,而不是对你各种装傻或装糊涂。

  因为他心里没有你,所以无论你跟别的男人走得有多近,他都不会真的往心里去。

  2、你总是很长时间联系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亲密互动与联系,他不会长期无视你的存在,也无法容忍你总是很长时间不联系他。

  如果你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曾主动找他,他或多或少会对你有意见,他会忍不住埋怨你,甚至他会怀疑你的真心。

  如果你很长一段时间不搭理他,而他却对此一直装傻,他根本生气,那么说明他可能并不是真的爱你。

  一个男人越是真心爱你,他就越会对你各种牵肠挂肚。尤其是当你们长期分居两地,你们不得不暂时分开一段时间,他一定会每天主动打电话给你,或是发消息给你,他会对你各种嘘寒问暖

  更重要的是,他会特别在意你是不是同样关心和在乎他,他会特别看重他在你心中的分量

  如果你总是无视他的存在,你开始刻意冷落他,那么他肯定会主动找你,而不是对你装傻。

  3、你有任何心事都不跟他说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或在乎你,那么他会特别希望你有任何心事都能够第一时间向他倾诉

  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特别愿意用心聆听你的心声。一旦他意识到你有心事不再主动跟他分享,或者说,你有心事宁愿找别人诉说也不肯跟他讲,他肯定会因此坐立难安,他会忍不住主动询问和关心你。

  如果你有任何心事都不再跟他倾诉,而他对这件事情根本不在意,他也假装没有看到你心事重重样子,他在你面前一直装傻,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很爱你。

  一个男人越是深爱你,他就越会迫不及待想要走进你的心里,他渴望了解真实感受想法,他会渴望和你产生心与心的交流碰撞

  相反,当他发现你总是有什么事情刻意隐瞒他,你跟他说话的时候总是欲言又止、吞吞吐吐,而他却对此一直装傻,他假装根本没有看穿你的心事,那么意味着他对你可能不是真心的。

  总之,一个男人要是明知道你难过或难受,却从不肯主动安慰你,他也明知道你需要他的陪伴照顾,而他却从不肯为你花时间花精力花心思,而是对你各种装傻或装糊涂,他总是假装看不到你内心真实的需求,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心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在某些无伤大雅小事或小问题上对你装傻,比如你偷偷拿钱给你的父母,或者说,你不小说错话或做错事,他都可以选择原谅包容你。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在不该装傻的时候对你各种装傻,比如,你跟别的男人表现得太过亲近,又或是你开始刻意疏远和冷落他,你有任何心事也不再找他倾诉,他对此不但不提高警惕,也不懂得自我反省,而是对你装傻,他假装没有看到你的转变,那么说明他根本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他不一定是真的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