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醒女人:在婚姻里,不要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提醒女人:在婚姻里,不要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

2019-04-14 06:31:22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提醒女人:在婚姻里,不要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有的女人一旦跟男人结婚了,在婚后她往往喜欢一个男人逼得太紧。比如,她会要求男人一定要有事业心,要赚很多钱,要有丰富人脉社会资源,等等。

  可是,你要记住一点,当你把一个男人逼得走投无路时候,往往是你们的婚姻面临崩溃与瓦解的时候。

  在婚姻中,你不要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你也不要把男人改造成他根本不喜欢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每个人也有相对独立人格个性。你不能把你的观点强加给另一个人。

  在婚姻中,如果你不懂得尊重伴侣,那么伴侣也不会真正尊重你。尊重是相互的。当你把一个男人逼急了,他什么事都有可能做得出来,包括背叛和远离你。

  1、要学会为婚姻适当松绑

  在婚姻里,女人要学会为婚姻适当松绑。如果你把一个男人管得太过严厉死板,你不懂得为男人和婚姻松绑,那么你在这段婚姻中会活得很累,男人也会对你敬而远之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你们也要学会保持适当的距离,你不要以高标准和严要求去对待你的伴侣。

  伴侣就算再怎么爱你,他对你的爱和容忍也是有底线的。一旦他在你这边遭受到过多约束束缚,你的存在已经变成他追求幸福生活绊脚石,他跟你在一起一点也不自由不快乐,那么时间长了,他会想要和你分手

  所以,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注意不要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你要学会为婚姻适当松绑,你要懂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也就是说,你所谓的高标准应该是针对自身,而不是将你的个人主观意愿强加于人。如果你对一个男人盛气凌人,你不懂得和他保持适当的距离,你也不愿意给他适当的空间,那么他很可能会因此和你离婚

  2、把男人逼得太紧,会把他吓跑

  女人要记住,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都不希望你把他逼得太紧。一旦你把他逼得太紧,他有可能会被你吓跑。

  试想一下,在婚姻里,伴侣如果总是对你提出各种严苛的要求或标准,你要是达不到他想要的标准,他就对你破口大骂,甚至刻意疏远和冷落你,那么你会不会因此想要远离对方呢?

  同样的道理,如果你在婚姻里对一个男人太过尖酸刻薄,你把他逼入绝境,你总是对他提出一些特别过分的要求,那么他很可能会因此和你渐行渐远,他会觉得和你在一起特别地压抑痛苦

  当婚姻变成男人的负担累赘,他在婚姻里过得一点也不自在舒坦,那么他就会忍不住想要和你离婚。

  3、最好的婚姻状态是张弛有度

  女人在婚姻中,要学会给婚姻留一条缝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最好的婚姻状态应该是张弛有度。

  也就是说,在婚姻中,你们既要严肃紧张,也要团结活泼。在婚姻中,你们不要一直处于非常紧绷的状态。

  如果在一段婚姻当中,你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你把他逼到极致,一方面你可能会激发他无穷的潜力,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会遭到他强烈反抗,他会因此产生逆反心理

  真正聪明的女人,在婚姻里从不会轻易逼迫一个男人去做任何他压根不感兴趣或不擅长的事情,她会处处顺应男人的兴趣爱好,会懂得充分发挥男人的特长优势积极引导男人往更好的方向前进和发展

  如果你在婚姻里总是强迫一个男人去做一些事情,他就算最后屈服于你,他表面上不会对你说什么,他心里也多半会对你产生强烈的不满抱怨。时间长了,量变产生质变,他有可能会和你离婚。

  总之,女人在婚姻里,不要把一个男人逼得太紧。你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一个男人把你逼得很紧,他总是强迫你做一些你根本不喜欢做的事情,你会作何感想

  人要有同理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既然你自己也不希望被伴侣过多地管制控制,那么你也不要过多地干预干涉伴侣的生活。

  在婚姻中,你们要学会相互体谅理解,相互尊重和包容。只有当你们真正做到换位思考,你们愿意处处替对方着想,你们的婚姻才会真正幸福持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