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着细雨的沐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享受着细雨的沐浴

2019-04-14 20:09:1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着细雨的沐浴

  今天,清明最终没能坚持到底温和笑意表情,早上天气就阴下来。气温下降,微风吹着一吐新绿梧桐叶子和抽出淡红新叶子香樟

  紫藤在不知疲倦绽放着,一簇簇倒挂缀满了高大茁壮的紫藤架,你真得不无叹服这紫藤发达根系神经深入地下多深的力量,汲取水分供应千朵万朵紫色花儿天色浅浅的灰意笼罩着,滴滴答答的雨滴敲打着玻璃雨棚.

  继而紫藤花还是没经得起这场小雨冷漠开始哭泣了,雨滴顺着花朵滴滴坠下像是摔碎了无数颗水晶珠串成的项链,又像洒下了伤心无助泪水

  紫藤的叶子还未丰满,柔柔的叶片经不起小雨的冲洗,两片或者三片柔弱嫩叶急忙闭合在一起,耷拉着便于滴水。到底是梧桐的叶片瓷实一些,虽然曾不盈寸对于小雨的洒浇只当是在沐浴,淡绿色的叶片舒展张开在细雨中,尽情地享受着清明细雨的沐浴。

  还没二十分钟雨停了,空气格外清新,这时候开窗换气非常好,把阳台卧室书房窗户全部打开,天空明朗小街人影疏散,不急不慢地走在雨后初晴的街巷里。小吃店、小铺子又开始把桌子凳子摆在门外。那是哪家楼顶的迎春花这一会儿显得更加明艳了,近处的房屋屋顶墨绿色屋瓦就像一个刚刚玩过泥巴孩子洗过了脸变得干净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着细雨的沐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