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未来弟弟妹妹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未来弟弟妹妹的一封信

2019-04-16 08:18:1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未来弟弟妹妹的一封信

  亲爱的某某你好

  虽然我还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我想提前告诉你,咱们有一个凶巴巴妈妈。她脾气古怪,翻脸比翻书还快,稍有冒犯,她就河东狮吼般,不过你也不要太担心,咱们的妈妈可没有暴力倾向哟。她从没向我施过家暴,只要你乖乖的,她也会对你温柔相待啊。

  还有,你不要动不动就哭,有啥心事开诚布公地说出来,咱们的妈妈啊,其实很善解人意的。她不喜欢鼻子小孩,她喜欢以理服人。无论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经过她开导,你心里就会美滋滋的,所有的烦恼都会抛到九霄云外

  你还有一个不太爱说话的爸爸,他脾气非常随和,并且非常重视我的学习,只要和学习有关的事,他都一路开“绿灯”。美中不足的是他不喜欢我磨磨唧唧地缠着他,否则他会大发雷霆的。这个啊,你以后也要学的乖点,学会投其所好”才会赢得爸爸的爱心

  另外, 你还有一个……姐姐,那就是我。请放心我会很疼你的。谁让咱俩是一个“藤”上结出的两个“瓜”呢!不过我提醒你,最好不要太淘气。比如,你把口香糖粘到我的被子上,还说是我干的;还有,你如果把妈妈的镜子打碎,还恶人先告状,;再比如,你把洁白的墙壁涂成“大花脸”楞说是姐姐的“杰作”,那样我会很生气的。说不定还要朝你的小屁股拍几巴掌

  尽管我假设了好多的关于你的“罪行”但是姐姐还是万分期待你能早点降临到这个世界上,早点来到我的身边,那样我们这个四口之家该会充满多少欢声笑语啊!

  某某,等你出生以后,姐姐大多时间都要为学业忙碌,但姐姐一定抽出尽可能多的时间陪你玩。哎哟,姐姐好想现在就能亲亲柔嫩的小脸蛋听听你从嗓子眼里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啊。

  某某,你赶快来到我身边吧,姐姐真的好期待啊!

  祝福你平安顺利降临

  你亲亲的姐姐

  2016.10.2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