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乡的田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家乡的田野

2019-04-16 20:18:12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乡的田野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想:此刻,太阳公公也忙着做早操了吧?阳光晴好心情好,我打算邀请我的小伙伴一起去踏青,顺便到村西头的沟里拔茅草根吃,哈哈,这个想法棒极了!

  穿好衣服,梳过头发,骑上自行车,东歪歪,西逛逛,差点撞到墙上。邀三五知己,一起向村西头进发,嫩的茅草根吃到嘴里甜津津的,老的就像一团枯草,食之无味,难以下咽。我们在杂草间寻寻觅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了一小撮,然后又向麦田出发。

  我们任性的躺在麦地里,目之所及,随处可感都是翠绿。就地打几个滚,或坐、或卧,仰望无尽的苍穹,大声歌唱:“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悠扬歌声传遍四面八方,无尽的欢悦肆意宣泄。

  玩够了,我们又骑车来到村东头的小树林。习习春风吹拂下,柳树姑娘摆动起婀娜腰肢桃花姑娘涨红了娇嫩的粉腮。溪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好一派盎然的春机啊!无限春光愉悦了我的眼睛

  乡村半日游,让我感受到了春景就在身边,美就在眼前。我爱春天美景,更热爱我的家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乡的田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