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雪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色雪橇

2019-04-16 19:32:48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雪橇

  那是2004年感恩节后的第二天,我们四个孩子一起第一次回家了。 房子还活着,我们大学时代孩子的声音戏弄着他们的小弟弟Zach。 节日烹饪气味弥漫在房子里。 在外面,一片新鲜的雪覆盖了诺曼罗克韦尔的冬季景象

  在感恩节,大量的雪覆盖是非罕见的,所以十二岁的扎克纠缠着他的两个哥哥带他去滑雪橇。 扎克是一个非常执着年轻人事实上经过几个月的扎克诅咒我们的手机,我刚刚心软了,给他买了一个。 Zach的执着性再次得到了回报,他,Jake和Mike在山上度过了他们的雪橇一个下午。

  当电话铃响时,Marilee和我正在准备晚餐清理孩子龙卷风之后。 迈克尔,我们最老的,打电话给扎克的手机。 他问车里是否有任何创可贴,因为杰克已经自己滑雪橇了。 我告诉他他们可能在车里挂了什么。 为了防止他找不到任何东西,我在桌子上摆放了几个创可贴,如果需要可以随时送货。 果然,几分钟后电话响了。 “爸爸,”迈克明显惊慌地说,“你需要马上来。 杰克真的受伤了! 他不能动!“

  有了母亲直觉,玛丽丽在我说一句话之前知道有什么不对劲。

  “你在哪儿?”我问迈克尔,试图保持冷静

  “我不知道,”迈克回答道。 “杰克开车,我没注意到我们要走的路。”

  我查看了该地区潜在雪橇点的清单,但没有人听到迈克尔的声音。 “你还记得你在途中传递的任何东西吗?”我问道。

  “格罗夫兰学校”是他唯一记得的。 我挂了电话,打电话给911.我要求派遣救护车送到Groveland学校的停车场,Marilee和我一起跳进车里。

  我们在救护车和警察前几刻抵达学校。 我解释了我们的两难困境。 警察和紧急医疗技术人员都不会想到附近的任何雪橇山。 我再次打电话给迈克,告诉他我们带着救护车来到格罗夫兰,问他是否能看到一条主干道。

  “我看不到任何主要道路。 这都是住宅,但我能听到警报声,“他说。

  如果他能听到警笛声,我们一定要靠近,所以我告诉他,“试着把我们打倒!”

  我们往东走,希望发现他们,警察和救护车紧随其后。 当我看到左边的东西时,我们只开了几个街区

  玛丽丽说:“有人在抱着红色雪橇挥舞着我们。”

  我向左看,看不到孩子们迹象,但是变成了一个住宅区,不知道我要去哪里,但知道这是我必须去的地方。 当我们清理最后一幢房子时,我发现了这辆车。 然后我看到了他们:三个孩子挤在山脚下的一堵墙上。

  我们跑到了令人难忘场景,然后是救护车和警察。 看来杰克把雪橇撞到了墙上。 右眼上的鹅蛋是网球大小和出血。 他很有意识,但语无伦次。 他不知道他在哪里,这是什么日子或我们刚刚庆祝的假期。

  EMT用支架固定他的脖子小心翼翼地将他抬到篮板上,然后将他送往医院。 经过大量的头部颈部X光检查后,医生收到了消息。 杰克脑震荡不好,颈部骨折。 在肿胀消退之前很难说损伤程度,但他能够移动他的腿和手臂,尽管他的手臂已经失去了力量。 医院用腰部到颈部的支具把他绑起来,我们在晚上安顿下来,等待更多的X光片来确定他的受伤程度和恢复的预后。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家人朋友们在医院里为我们提供了祈祷支持。我们甚至还有一位来自弗林大主教突然访问和祈祷,他正好正在拜访其他人。 医生终于进来告诉我们杰克不需要手术,但需要继续佩戴支具。

  然而,在一次随访中,医生注意到杰克继续在右侧失去力量,所以他下令进行CT扫描。 在圣诞节前夕,我们得到了结果损害比医生想象的更广泛; 这就是杰克失去力量的原因。 他们很快建议手术。

  除了我们从唱歌的St. Therese教堂合唱团那里得到的爱和支持之外,我当晚都不记得圣诞节前夕的服务

  几天后进行手术。 医生在他的脖子前面插入一块钛板来融合断裂。 这是我一生中最长的六个小时。 之后医生与我们会面,并向我们保证手术进展顺利,尽管伤害比原先预期的要糟糕得多。 “事实上,”他说,“在患者幸存下来之前,我从未见过这么糟糕的事情。”就在那时我失去了它。 对于杰克来说,上帝肯定会有一些事情,并且还没有准备好接受他。

  我们的家人在医院度过了新年前夜,而杰克康复了,最后我们有时间回忆事故发生当天的事件。 如果我们没有和救护车一起到达那里,如果Jake试图用断颈动作,我们就会想到会发生什么。 Marilee评论说EMT工作人员非常小心是多么幸运。 。 。 扎克把他的新手机带到山上是多么幸运。

  “谁带着手机滑雪橇?”我们戏弄道。

  “当我们试图找到你时,Zach用红色雪橇标记我们是多么好,”Marilee说。

  在这一点上,迈克和扎克都用奇怪表情看着我们。 “妈妈,我们没有告诉你,我们没有红色的雪橇。 那天我们是那个山上滑雪橇的唯一人。“

  我们都沉默地坐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意识到那天他们并不孤单。 由于救护人员,医院的医生以及他的守护天使的快速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杰克的恢复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 。 用红色雪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色雪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