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 领跑未来 热心公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 领跑未来 热心公益

2019-04-18 18:59:03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智能工程学院17级完满班级活动锦集(八十五)

  机电1701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完满班级】 领跑未来 热心公益

  做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新时代浪潮中,必须要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2019年4月9日15:00,机电1701班的同学相聚在5号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这次标题为“工业史,机床的发展”的完满班级活动。

  了解机床

  活动之初,同学们直入主题作为机械电子工程中的一员,如何将自己个人理想国家民族的发展相结合。同学们纷纷发表看法。之后,他们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来了解机床的发展,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也了解了机床的发展。机床的发展史深入每个人的心中。

  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他们将以专业水准发挥自己的价值,用自己真挚行动证明自己热心。他们将全身心投入到报效祖国之中。

  电气1702班举办“为了爱,我们风雨无阻”完满班级活动

  在校大学公益组织是时下公益事业重要力量,这些90后的大学生公益活动意义重大,将是未来中国社会公益力量的基础支柱。大学生整体素质较高、社会责任意识较强的大学生可以在传播公益理念、实践公益行动方面成为一支奇兵。为此,4月10日15:00智能工程学院电气1702在2教201班举办“为了爱,我们风雨无阻”完满班级活动,以此来促进大家的公益意识。

  聆听,爱的声音

  在班长号召下,大家准时到教室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同学们各自阐述自己与公益,慈善际遇分享一下自己关于慈善和公益的看法以及之前遇到的一些关于公益的小事情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它既表现为在国家和人民需要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融会和渗透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只有不断为他人、集体、国家和社会作出奉献,人生才更光彩,自身价才能更好地实现。奉献是一种真诚自愿的付出行为,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境界,是美好的人生追求。公益活动,人人参与,先从自己开始,以身示范,前提是首先应有一颗奉献的心,真诚对待公益活动。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