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讴歌新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完满班级】讴歌新时代

2018-05-09 22:11:42 作者:靳悦欣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在古老旋律流动着的,是一整个民族灵魂;在悠远的音韵间保存着的,是一整个民族的青春。今天在这里有一群人以手指起舞,只为祖国点赞接力“中国赞”。“自强不息”间划过信院学子为祖国比心的身影

  4月16日下午14:30视觉1603、1604班的同学们在学生活动中心以此为主题开展了这次班级活动,同学们激情满满,下面就由小编带你走进现场吧!

【完满班级】讴歌新时代

  灵活的手指随着音符跳动,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点赞,为祖国的政治民主点赞,为祖国的和谐社会点赞!这是我们的时代,我们青年一代用最独特方式发出属于我们的自己声音!我们也为自己点赞!

  作为一名现代社会中大学生学会做最好的自己尤为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不断超越自我同时超越别人,跨上更高的一级人生台阶。随着时间推移你将会踏上更多不一样的台阶,去感受独具特色风景充实生活,使每一天都更加多姿多彩

  一幅幅画面值得点赞。为陌生熟悉笑脸,为共享交通方便便捷支付看不到钱。坐上高铁我去外边,你在家等快递出现。点赞,世界最大的中国天眼。悟空墨子神舟飞上天,互联网在世界最顶端文化科技创新特凸显,基础建设速度领先。The Belt and Road全球牵,为国家扩大的朋友圈点赞!

  以“点赞青春,点赞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让我们共同参与深度互动,用形象化的手指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营造全民为中国点赞的舆论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