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画”里有“话”妙趣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满班级】“画”里有“话”妙趣多

2018-01-12 11:01:21 作者:姬梦婷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意存笔先,画尽意在。

  十二月,是晨起赏冰花,傍晚炊烟袅袅。是江山稳驻,风月易改;是想念忽明忽暗,年岁落成句号;是雪未满头,心已覆霜;是屋檐与雪花,你与我。12月6日环设1603班于艺术楼303举办了“白半袖上画信院”创意绘画活动

【完满班级】“画”里有“话”妙趣多

  绘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而且每一幅画,都会让人如痴如醉情景之中,而将这绘画与生活融合更是一番美景。有试着将生活画在你的衣服上吗?

  没有侥幸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同学们相遇在信院,相识在信院,这里,有很多第一次。在青春的树林里穿行的身影,在青春的草地上扬起的笑脸,有对昨日的怀念,有对今天的信心。在这里充斥着满满的快乐,而今日又将这快乐绘于衣服之上。

  活动之中大家都将心中的信院用画笔展现出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信院,正如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独特的的思维表现出心中不同一个信院,一个属于同学们的信院。

  真切的生活、真心笑容、真挚的情感真情的流露。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在信院,而这一切的一切又是同学们最美的生活。

  如果离开这座小城,离开这个校园,在未来的某一天终于抵达目的地,或者说是抵达那个同学们所相信是目的地的地方,是否会回忆今天发生的一切?青春的思念应是长长的思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