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秋去冬来 温暖相伴 ——艺术传媒系环设1701班、170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完满班级】秋去冬来 温暖相伴 ——艺术传媒系环设1701班、1705

2017-11-23 11:49:55 作者:李有情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寒风吹来,给人带来的感觉数九寒天寒冷的冬,迈着沉重的步伐悄悄而至,大地在冬的脚步下,变得支离破碎,花朵失去了颜色,树叶变得枯黄,连最后一片树叶都被寒风无情地带走。冬狂笑着,它不允许他的生命中有一丝暖意。寒风凛冽,谁让我们一袭暖意加身?

  是你们,你们的一份善举,使我们的心灵裹上了一份暖意;是你们,你们的一个笑容,使我们心中多了一份温暖;是你们,你们的行动,使整个韩村小学都充满了暖意。于是,冬不狂笑了,风不凛冽了,一切的一切都变得那样的温情,一切只因你们的存在。艺术传媒系环境设计1701班、1705班同学来到太谷韩村小学开展以“温暖孩子们的冬天”为主题的公益完满班级活动。让同学们深切体会、感受温暖带来的快乐

【完满班级】秋去冬来 温暖相伴 ——艺术传媒系环设1701班、1705

  用爱心去交流

  这一天,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在这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的天气,两个班的同学前往韩村小学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小学内的幼儿园小朋友们画画。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看到这些陌生的大哥哥姐姐们流露出来的大都是好奇的眼神。刚开始时,同学们与孩子们交流并不顺利,同学们生涩不熟练的语言,孩子们青涩防备的躲闪。但在同学们有耐心的与孩子们一点点交流沟通后,慢慢的接受了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并开始认真乖巧的听着看着他们怎样画画。有一股爱的暖流在这一刻在同学们与孩子们之间传递。

  期待你们的到来

  窗外美丽的天空上有一朵朵雪白好像奇形怪状的白雪。可爱的小鸟总在天空掠过,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给天空打招呼。如此欢快的画面,与室内我们的同学教孩子们画画共同形成了一组温馨的画面。在初冬的季节,即使在室内,也看到同学们与孩子们身着厚衣服,但是在那一瞬间,每个人感觉到的都是心中一片暖意。这个冬天不太冷,看到同学们与孩子们一起画画的场景,一起嬉戏的场景,一起互相对视由衷开心大笑的场景。宛如好久没见的兄弟姐妹,宛如是相见恨晚的感觉,宛如一场计划之内以期待为主题的相见。

  最暖不过人心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短暂的为孩子们支教活动便结束了。依稀记得临走之前,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同学们的场景,眼里再也看不到那些陌生好奇的眼神,而是充满着不舍期待再次相见的眼神。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孩子们的眼神是最透彻最清楚的。温暖的活动,温暖的人们。最暖不过人心,我们在与孩子们合照之后,在孩子们不舍的眼神中,我们踏上了回程之路。

  活动的反思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懂得公益的重要性。知道温暖与爱的感觉,懂得付出与奉献以及感恩。冬日的阳光虽然抵御不了严冬的寒冷,但冬日的阳光却不再让我们烦燥;冬日的阳光虽然制造不了许多温暖,但冬日的阳光却能让我们平静的去看世界,让我们在没有烈日的干扰下去品味世界的冷暖,去享受大自然的冬日阳光的呵护。

  唯有暖心与陪伴不可辜负,爱让我们每一个人内心充满温暖,不再畏惧冬日的寒气。人生苦短,及时陪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