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卖部路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卖部路障

2019-04-20 15:21:17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卖部路障

  这是周三下午又一次匆忙赶到小卖部行程。 我的丈夫不在教年轻人飞行。 我的女儿们参加了他们的日常活动,知道我会约定时间回到他们身边,除其他外,还有他们最喜欢水果点心冷冻比萨饼以及从未写在杂货清单上的所有小额外的东西。 顺便说一句,我的购物清单是在我十六个月大的女儿的嘴里,我感到遗憾的是,接下来需要的四个过道必须来自记忆

  当我差点撞到一位老人时候,我正在转向卫生/婴儿过道,同时从我女儿的嘴里抽出我的最后一份清单。 他显然没有意识到我还有四十五分钟的时间来完成杂货店的购物,从翻滚的班级选择了四岁的孩子并上学,我的十二岁和她的拼车伙伴将在那里等候

  那个男人站在肥皂选择面前,茫然地盯着他好像从来没有选择过肥皂。 当我意识到他的脸上有一滴眼泪时,我准备向他发出命令。 这个杂货店的过道路障立即变成了人类

  “我可以帮你找点什么吗?”我问道。 他犹豫了,然后告诉我他正在寻找肥皂。

  “特别是任何人?”我继续道。

  “好吧,我正试图找到我妻子的肥皂品牌。”我正准备把他的手机借给他,这样他就可以打电话给她说:“她一年前去世了,我只是想再次闻她。 ”

  我的脊椎发冷了。 我认为所有炸弹的二万二千磅母亲都不会产生同样的影响。 随着眼泪涌上我的眼睛,我吃了一半的杂货清单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水果零食或冷冻比萨饼都没有。 那天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小卖部里一个男人讲述他的妻子对他有多重要的故事 - 以及她在为我们的国家而战时如何照顾他们的孩子

  那天我的生活永远改变了。

  有时洗衣房,清理房屋,买菜和出租车驾驶单调使军人的妻子感到空虚 - 当我们的丈夫不想或不能谈论工作时,这种空虚很少实现。 我们有时需要提醒我们为家庭和国家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每次我的丈夫回家太晚或在黎明破裂前离开,我都会记住我在小卖部感受到的重要感。

  即使是一名退役,装饰的第二次世界大战飞行员,为保护国人执行任务,也需要保护在家中为他服务女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卖部路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