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崂山,我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崂山,我来啦

2019-04-26 19:12:1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崂山,我来啦

  “泰山云虽高,不如东海崂。”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青岛崂山,崂山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今天我就来领略一下名山的独特魅力

  进入崂山,伴着流泉拾级而上,就来到了潮音瀑。经过一条石道,只见水帘从二十多米高的峭壁上喷涌而下,倒挂在空中.水帘落下十多米与凸出的崖石相击,水花飞溅,犹如粉珠碎玉般。瀑布也分为数股跃入潭中.在太阳照射下,整条瀑布就像一条银色巨龙从天而降,威猛十足.给人的感觉就像整条瀑布与天上的蓝天白云相互逗弄、嬉戏一般。那一刻,我深深地理解了”疑是银河九天”的意境美。

  离开了倾珠泻玉的潮音瀑。崂山的山,并不高.”传说秦始皇、汉武帝都曾来此求仙,这些活动,给崂山涂上一层神秘色彩.一片片夹杂着岩石间翠翠的绿色,让你不尽的思念

  崂山的水更美,清澈见底远远望去水天一色,周围总有几股泉水静静流过,那画面会让你想到一位智者怡然漫步时的场景

  崂山的石也美,无论是石阶路,还是卧在水中的卵石,都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柔美。静静的为山水添上一笔浓情蜜意

  正当我沉浸在崂山美景留恋时,回宾馆时间到了,大有意味未尽之感。

  崂山,你等着!不久的一天,我还会回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崂山,我来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