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 | 公公把性病传染给婆婆后,家里闹翻了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 | 公公把性病传染给婆婆后,家里闹翻了天

2019-04-29 14:45:11 作者:曹主编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5 | 公公把性病传染给婆婆后,家里闹翻了天

  老铁们,主编今天开一篇小连载《恶魔婆婆》啦,每天发一集,保证一周至少更新5次,我们不见不散哦!

  作者|栗子    编辑|曹主编    校对|麦冬

  《恶魔婆婆》开更啦?

  第一集:新婚夜,极品婆婆睡在我的婚床上

  第二集:2 | 小姑子以我的名义买了验孕棒

  第三集:3 | 小姑子将怀孕的我推倒在地,婆婆冷眼旁观

  第四集:4 | 老公将婆婆赶出家门后,婆婆竟得了脏病

  朱蔻一个电话,将上班的秦阳叫了回来。

  结果,秦阳还在路上堵着,婆婆却先一步地进了家门。

  朱蔻直奔主题,将化验单子桌子上一放:“妈,这化验单到底怎么回事?”

  婆婆一愣,脸色明显发生变化:“这,这,你怎么能翻我东西呢?”

  朱蔻冷笑:“我是好心好意地要帮你洗衣服,没想到,翻出了这么一个惊天秘密,话又说回来,我要是不翻出来,你还想瞒我多久?”

  婆婆脸色恢复如初:“朱蔻,你误会了,这化验单不是我的,是朋友借用我的名字做的检查,我也是刚知道的。”

  朱蔻气得说不出话来,半晌,说:“妈,你以为你们一点点的破绽也没有?哼!笑话,秦阳和你的不对劲我早就看出来了,秦阳每天带你去医院难道不是为了这病?你若说不是,好啊!明天咱俩就去医院,检查看看,用检查结果说话!”

  婆婆一听朱蔻的态度这样坚决,再也撑不下去,捂着脸“呜呜呜”地哭出了声,一边哭一边骂:“都怪那个老不死的,要不是他做出这样不要脸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会染上这样的脏病,都怪他啊!”

  婆婆哭了半晌,情绪稳定了一些,方才将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原来,婆婆还真是个受害者

  朱蔻的印象中,公公在这个家就像是一个隐形人一样存在,家中的大事小情一律不参与意见凡事问到他的头上,都是乐呵呵地不说话。

  婆婆一直对公公的管束十分严格,就这样,公公还是作妖了。

  起初,婆婆回家时也没注意,可没过几天,发现身上开始起红斑,婆婆以为是过敏,到了小诊所里拿了些药膏抹上了。

  可没过两天,婆婆身上长满了这种红斑,婆婆急了,到诊所一看,大夫说得隐晦:去大医院看看吧!这病咱这看不了。

  婆婆着急忙慌地到了医院,医生一看就先让婆婆抽血做了化验。

  梅毒

  婆婆傻了眼,自己洁身自好了半辈子,怎么可能招惹上这种病,再说了,半年以前的体检还没问题呢!

  医生告诉了婆婆这种病的传播途径,婆婆听了两耳朵,急赤白脸地回了家。

  生拉硬拽地将公公弄进了医院,一检查,果然,公公也染上了。

  事情到了这一步,婆婆也不嫌丢人了,在医院里就和公公吵翻了天,随后一进家门,抄起鸡毛掸子就往公公身上抡,秦丽死死地拦住,婆婆一审,果然是公公惹了事。

  婆婆这些天不在家,公公耐不住寂寞,去镇上找了发廊女,五十块钱一次,就一次,就着了病回来。

  婆婆要强了一辈子,一听这个,整个人瘫在了地上。

  啥也不说了,离婚

  于是,婆婆就给秦阳打了电话,将情况一说,然后斩钉截铁地就要离婚。

  公公不离,说啥也不离,想想也对,一辈子被人严防死守,好不容易逮个机会犯了个错,染了个丢人病不说,还要闹得妻离子散,他怎么能答应?

  老实巴交的公公去嫖妓?还染上病回来?

  说实话,朱蔻的三观一下子被震碎,这一家子,一个恶魔般的婆婆和一个奇葩小姑就够呛了,再来一个老不正经的公公,自己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

  正暗自难过时,秦阳急匆匆地开门进来,一见婆婆老泪纵横的,顿时有些火了:“朱蔻,我承认,向你隐瞒是我不对,但我也不是故意的,你也知道这个病不光彩,我……”

  朱蔻冷哼:“是,你也知道这病不光彩,还拿我和肚子里的孩子当箭靶子?这个病如何传染的你不可能不知道。”

  婆婆一听,顿时炸毛:“说白了,你就是嫌弃我了,嫌弃我这老婆子了,要是这样,我还不如去死呢……”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着就冲墙上撞过去,秦阳紧忙将自己当了肉盾,挡下了婆婆的求死。

  朱蔻揉了揉眉心:“妈,我不是嫌弃你,可你这病确实容易被传染,传染给我还好,我一不结婚,二不再嫁了,可孩子呢!咱得为孩子想想啊!”

  秦阳皱眉:“朱蔻,咱妈都这样了,你就别逼她了。”

  朱蔻点了点头:“成,原来我在你眼里成了这样,既然你不对这个孩子负责,那只有我对她负责了,从今天开始,我回娘家住,什么时候你们想明白,什么时候再来找我。”

  婆婆一听这话,霎那间偃旗息鼓:“秦阳,我,我,怎么说我也是孩子的奶奶,朱蔻说的也对……”

  朱蔻一见婆婆有了松动,赶紧趁热打铁:“妈,我也不是说不管你们,我的意思呢,咱都为对方考虑一下,你看这样行不,就在这小区一模一样户型,我给您租套房子,您看病的钱,还是我们负担,就是生活上咱们分开了,当然,您随时可以过来串门儿,我们欢迎!”

  秦阳一听,眼前一亮:“妈,蔻蔻这主意不错,您也不是也总抱怨住在一起有些憋屈吗?”

  婆婆抹了两把泪:“行,你们就是铁了心了赶我走,我知道你们都嫌弃我,我就不该来市里,我就应该和你那不要脸的爹一起死在乡下……”

  朱蔻再也忍不住,大声道:“妈,我要是嫌弃你,我会给你花钱租房子?我会给你拿钱治病?我钱是大风刮来的吗?你讲点道理不好!咱们换位思考一下好不好?”

  婆婆一下子不在言语,秦阳思量了片刻:“妈,就按蔻蔻说的吧!”

  婆婆瞅了一眼朱蔻,委屈地点了点头。

  朱蔻心中清楚老太太这心里就和明镜似的,知道再闹下去没好,找个台阶赶紧下了,怕到时候真被赶回老家去。

  老家?

  对了,怎么忘了,老家还有个祖宗呢?婆婆来了这么长时间了,公公怎么办?

  朱蔻的话一说出来,婆婆一下子炸了窝:“别和我提他,那个老不正经的!”

  秦阳叹了口气:“我爸还在乡下待着,这不,他俩正闹离婚呢!”

  离婚?

  朱蔻差点儿笑出声,感情刚才婆婆的话没有多大水分,病还真是这个蔫坏的公公传染来的,老两口也确确实实在闹离婚。

  可眼下离婚,实际吗?

  叹了口气,朱蔻说:“妈,我看你还是赶紧把爸叫过来,毕竟他也有病,若他真有个三长两短的,您到时候心里也过意不去。”

  婆婆连连摆手:“就那个不要脸的?他死了我才高兴!”

  朱蔻一听,紧忙向秦阳使了个眼色,秦阳嘿嘿一乐:“妈,您又来了这么多天了,就不想我爸?”

  婆婆哼了一声,不再说话。

  秦阳又说:“这样,明天我们将房子找好,准备好了一切,我们开车把他接过来,他来了,您也有个人说说话,省得您闷。”

  婆婆拔着嗓子喊道:“美得他,给他打个电话,要来自己来,没人去接。”

  秦阳笑道:“成,让他自己来。”

  公公来市里这个事情,朱蔻有自己的思量,夫妻这么多年,不太可能因为这件事离婚,即使离了,公公还是公公,秦阳还是有赡养义务

  或者是真离了婚,这个公公,会不会再来个夕阳恋?

  分析利弊,还不如这会儿做个贤惠媳妇,落个好人当当。

  不过,打心底里,朱蔻对自己这个公公是一丁点儿的好印象都没了,这么大岁数了,啧啧。

  房子租好,婆婆如慈禧太后一般到了新房子里视察了一圈,满意地点了点头。

  可半天功夫没到,婆婆就变了卦:“秦阳,这个电视屏幕小了点,我这年纪大了,眼神不好,你看……”

  秦阳点头:“行,我给您换个。”

  秦阳的话没说完,就被朱蔻一把掐到了腰腹上的软肉,再也说不出了。

  朱蔻笑着说:“妈要是看不惯那个电视,咱就再换套房子,这个小区里对外出租的房子不少,总能找到一家有大电视的。”

  眼瞅着婆婆脸上露出一丝丝的欣喜,朱蔻顿了顿,叹息:“不过话又说回来,妈你得为我们考虑考虑,我和秦阳就挣那么点死工资,我们刨去还房贷的钱,和给你们看病的钱,这一个月基本上是没了,要不就换个小点的房子,一室一厅,省下的钱给您买个大电视。”

  婆婆脸上青紫交加:“不,既然都看好这一个了,那就它吧!电视小点就小点吧!看电视看多了对眼睛也不好。”

  朱蔻点了点头:“行,您要是没意见我就去交钱了,钱交了,妈再有什么意见也没用了。”

  婆婆一脸阴沉点点头,却又无可奈何

  公公到来的时间比朱蔻地预计还早,秦阳提议一家人一起吃个饭,饭桌之上,朱蔻打量着公公,原本不善言辞的他,如今更加的憔悴

  一顿饭的时间,公公也没说两句话,饭吃得差不多了,朱蔻才开口:“爸,明天一早记得别吃饭,让秦阳带你去医院。”

  公公一愣,随后点了点头。

  婆婆轻哼:“要不是儿子儿媳孝顺,你,就应该拉出去被活埋。”

  公公一言不发,只是原本有些佝偻的腰更加的明显,整个人的态度,都跌进了尘埃中。

  公公婆婆又住到了一起,感情虽然不像从前,但也没有再闹腾离婚。

  秦阳回来将公公的病情说了一遍,朱蔻点头:“再过两三个月,孩子就该出生了,到时候,我上不了班,没了收入,你一个人的钱,再加上房贷,看病买药这些钱……”

  秦阳叹了口气:“走一步算一步吧!说到底,还是我拖累了你,允诺你的好日子没让你过上。”

  朱蔻话到了嘴边还没说出来,外面的门铃被摁得震天响。

  秦阳一开门,秦丽拉着行李箱跑了进来:“以后,我就住这了。”

  对秦丽,朱蔻是一点好印象都没有:“下面两层,同样的房间麻烦你将东西拉走。”

  秦丽十分坚定地摇头:“不,嫂子你怕被传上病,把我爸我妈赶了出去,我就不怕吗?”

  朱蔻气得倒吸了口凉气:“秦丽,你不要无理取闹。”

  秦丽脸皮厚地坐在了沙发上:“我不管,反正我怕被传上病,我,就住这不走了,你要是不高兴,行啊!也给我租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

  秦阳皱眉:“秦丽,你自己有手有脚的,想干嘛?”

  秦丽掏了掏耳朵:“哥,你的声音不用这么大,我没聋,听得见,我到这来,是咱妈的意思,有问题,你去找她。哦!嫂子,我没病,您放心。”

  说罢,秦丽从兜里掏出一张纸,空中晃悠了两下扔在了茶几上,拉着行李得意洋洋地进了房间。

  门“砰”地一声被甩上。

  朱蔻气得脸发绿,拿起桌子上的纸,是张化验单,怪不得婆婆会让秦丽来这住,搞了半天是怕传染给她闺女人家这闺女,才是亲生的!

  朱蔻眯着眼睛看向秦阳:“秦阳,你是大马路上捡来的吧!”

  秦阳面上一变:“胡说什么!”

  朱蔻哼了一声,不再说话,心里却盘算着,这日子怎么过?刚走了个婆婆,又来了个姑奶奶。

  秦丽若是真住下了,以后自己还有好日子过?秦丽,可真不是个省油的灯!

  ——未完待续——

  你可能还想看:

  成年后,她对侵犯自己多年的男人说出了“不”

  在年轻的健身教练身上,寻找初恋感觉

  长篇连载《金宝儿春天》已完结,后台回复012直达目录

  帮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